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太行秋色美如童话世界

2017-10-19 16:1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秋天的太行大峡谷犹如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闪耀着无限魅力。小心,它的美会让你失去自我。

  秋天的太行大峡谷犹如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闪耀着无限魅力。

  一阵秋风,吹倒了上帝的调色盘,打翻在太行大峡谷,使它达到了颜值巅峰。深邃幽蓝的天空,火红耀眼的红叶,碧绿澄澈的溪水,色彩缤纷的格桑花。所有浓烈的色彩都聚集在一起,不管什么时刻,无论什么角度,都是绝美的震撼。

  由于山上山下有一定的温差,植物变化时间和程度也出现了一定的时间差,山顶到山底程度不一,山下大部分是绿色,偶有红色掺杂其中,而山上就是五彩缤纷的色彩狂欢,美的让人移不开眼。这里的秋满足了我们对秋的全部幻想。层叠精致,如画般精致。

  秋,好像一件无形的纱衣,装扮着爱美的大自然。它让山起了色彩,让水更加清澈,让蓝天更显高远,让风开始多情,让你在所有美好的事物之间邂逅流连。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