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河南:中秋小长假放晴 出游正当时

2018-09-1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一雨成秋”!短短几天,人们的着装完成了“短袖—长袖—外套”的过渡,昨日,最高气温“嗖”一下降至20℃上下。

  今天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黄河以南和焦作、济源、新乡三地区大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有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20日我省降水减弱,以小雨为主,21日连续阴雨天气趋于结束,中秋小长假(22日~24日),我省以晴天为主。

  20日以后随着降水减弱结束,最高气温回升至25℃上下,随后21日、23日分别有两股弱冷空气扩散,最高气温再度缓慢下滑。最低气温21日以后基本处于直线下滑的趋势,郑州最低气温将逐渐降至15℃以下。

文章关键词:河南 中秋小长假 出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莅临内乡县衙督导

    9月7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副厅长孙鹏,南阳市副市长阿颖一行在内乡县领导杨曙光、田云章、李芳的陪同下,莅临内乡县衙,现场督导景区工作。

  • 河南万景旅游集团举办义拍义卖筹资捐助贫困村

    9月6日下午,在由河南万景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福建票付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2019金秋旅游行业交流会上,主办方举行了义拍义卖活动,票付通公司主动提供其公司产品竞拍,经过角逐,河南图元教育、旅多多、洛阳中旅等三家企业竞拍成功。

  • “洛阳三彩艺术作品巡展”首展在河南博物院开展

    9月1日,参观者在“洛阳三彩艺术作品巡展”首展上观看展品。当日,“洛阳三彩艺术作品巡展”首展在位于郑州的河南博物院开展,300件展品集中亮相。

  • 河南考古发现:5000年前先民已会观象授时养蚕织

    河南青台遗址发现的‘北斗九星’标志物大小与天体实际亮度基本一致,为天文遗迹无疑。”8月27日,正在郑州参加“第二届中国考古·郑州论坛”的考古学家们在现场考察荥阳青台新石器时期遗址时再次发出惊叹,认为5000多年前的郑州先民已会观象授时,并具备成熟的礼制。

  • 9月6日~18日 河南部分景区对郑州市民免票

    《通知》表示,为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9月8日—16日在郑州市顺利举行,降低对郑州城市交通和市民出行的影响,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根据省政府和厅党组意见,本着自愿的原则,要求省内4A级以上景区在9月6日—18日期间对郑州市民(持有郑州身份证)出游给予免票或5折以下优惠政策。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