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361家旅行社信用成“差”级 将被约谈

2018-12-13  来源:北京日报

5034

  12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发布部分旅行社公共信用综合评价结果的公告,通过对全国2.6万余家旅行社公共信用综合评价,2018年第1期试评价结果显示,361家企业为“差”级。

  此前,国家发改委组织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和相关大数据机构,按照公益性、综合性原则,利用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大数据技术,对全国2.6万余家旅行社开展了公共信用综合评价。根据2018年第1期试评价结果,共计评出“优”级企业50家、“良”级企业9602家、“中”级企业16965家、“差”级企业361家。

  这些评价结果将按区域推送至地方各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及旅行社行业监管部门,用于实施分级分类信用监管参考,对评价结果为“中”“差”级的企业将进行重点关注、增加检查抽查频次,对评价结果为“差”级的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并督促其在规定期限内整改。(记者 孙杰)


文章关键词:旅行社 信用 约谈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东珠海市旅行社及媒体到河南内乡县衙踩线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县衙中轴线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内乡县衙的历史沿革、建筑风格、陈列布展、文化内涵等。考察团认为内乡县衙保存完整,景观景致别具一格,最主要是内涵丰富、陈展多样,具有宝贵的历史文化价值,可以给游客带来良好的旅游体验。

  • 斯里兰卡发生爆炸 旅行社紧急排查游客安全

    21日,斯里兰卡多地接连发生爆炸,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受此影响目前正在斯里兰卡当地的旅游团行程将适当进行调整,同时旅行社提醒当地自由行游客尽量减少前往人群密集区域。

  • 欧洲团压缩行程狂购物 旅行社"不按合同出牌"遭

    近年来,文旅行业新业态不断涌现,消费形式变化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问题,但旅游业的一些“老”问题依旧存在。近期,在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上,“旅游行程不符”“导游压缩行程”依然是投诉热点。

  • 文化和旅游部:取消16家旅行社出境游业务

    据文化和旅游部官网消息,根据《旅行社条例》和《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管理办法》,自2019年2月28日起,取消湖州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南京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16家旅行社的经营出境旅游业务。

  • 在京外商独资旅行社可试点经营出境游

    日前,中国政府网发布《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方案的批复》,同意在北京市继续开展和全面推进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期限为自批复之日起3年。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