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数百群众齐聚青天河 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04-2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近日,数百名群众齐聚青天河,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快闪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祖国70华诞的礼敬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激昂澎湃的节奏,唱响了春日的集结。 她们在巍峨的青天河大坝上齐声高歌!

  她们在洒满阳光的大泉湖上为祖国献礼!

  参加此次活动的“歌手们”手举着国旗, 在滨水栈道上向祖国的大美山河致意!

  她们跨过吊桥, 在如画般的田园风光中走过!

  她们齐聚佛耳峡, 大家手牵着手, 整齐的歌声响彻山谷!

  这是一场在祖国山河美景中的快闪, 这是一曲热血爱国的赞歌, 更是一份情深意浓的告白!

文章关键词:青天河 《我和我的祖国》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葛水平:千百里寻你而来

    秋天,我在河南焦作博爱县青天河的水面上坐船,水中晶莹的水滴由一只鸭子的蹼滑出来,阳光乍出,水珠子碧得晃眼。

  • 当青天河的红叶化成雪,真的美翻了

    秋天的青天河万山红遍带给了我们无限的浪漫与诗意!随着秋天红叶的远去,已经到来的冬天,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景色呢?

  • 清秋赏红季,全国人都在看!青天河红叶上央视啦

    青天河红叶目前全面进入观赏期。漫山五彩斑斓、层层叠叠的红叶吸引了央视的关注。

  • 魅力青天河,赏红正当时!2019焦作(青天河)红叶

    10月16日上午,2019焦作(青天河)红叶节暨第三届“印象金博爱 魅力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青天河景区靳家岭举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张建州,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平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牛炎平,市政协副主席霍晓丽,市军分区副司令员张应龙,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孙祺然、副秘书长徐全心,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金贵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张林等20余家市直单位负责人,博爱县五大班子领导以及县直有关单位和媒体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 秋叶飘红季,青天河邀您开启浪漫的赏红之旅!

    又到青天河一年秋叶飘红,“红”景正盛之时。无论是绿肥红瘦、五彩斑斓,还是层林尽染,不同时期的红叶景观都有着不同的魅力,都让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今天,就和小编一起寻找你心目中最美的红叶景观吧!

  • 2019焦作青天河红叶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9月27日上午,2019焦作(青天河)红叶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推广处调研员齐红庆,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翟国伟,博爱县委副书记杨树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继红,郑州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河南南湖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秦铭浩,搜狐河南运营总监刘箐荔,青天河景区等有关领导以及国家省、市、县各大电视台、报社、网络媒体和国内知名电商、省内外各大旅行社代表出席了发布会。会议由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翟国伟主持。

  • 青天河免费游 更有万元大奖等你来

    “快乐老家 嗨起来!”青天河免费游!网红比基尼陪你大冲关!还有万元大奖!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26日消息称,2019青天河《快乐大冲关》全面开幕,福利也跟着来喽!

  • 青天河亲水狂欢季 等你来“作战”

    青天河景区童星云集,群星璀璨青天河暑期亲水狂欢季:“天河之星”少儿才艺大赛在这里如期上演!

  • 快乐老家嗨起来 “天河之星”总决赛青天河见

    青天河亲水狂欢季:“天河之星”少儿才艺大赛即将火爆开启!

  • 2019青天河快乐大冲关强势来袭,就在6月29日!

    好消息!2019青天河快乐大冲关强势来袭,就在6月29日! 更有终极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拿!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