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原始神秘宝天曼 杜鹃花开红艳艳

2019-04-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原始神秘宝天曼 杜鹃花开红艳艳

文章关键词:宝天曼 杜鹃花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宝天曼的生态木栈道

    如果你问我,“宝天曼,你最喜欢哪儿?”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是秋林飞瀑线、生态线的木栈道和科普廊道!”

  • 内乡宝天曼赏花寻宝活动盛大启航

    为答谢社会各界对宝天曼旅游事业长期以来的厚爱与支持,内乡宝天曼在五一假期期间,推出了以“踏青赏花”、“秘境寻宝”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届时,广大朋友们可以在游览宝天曼美丽风光的同时,赏花、寻宝、拿大奖。

  • 内乡大手笔助推宝天曼华丽嬗变

    内乡县创建国家5A级景区是按照“全域都是景观、全域都是旅游”的产业提升思路,全域化整合文化旅游资源,以内乡县衙、宝天曼峡谷漂流和宝天曼三家4A级龙头景区为重点,以景观化旅游公路为轴线,以“所见皆为风景、所处都是景区”的建设标准,建设一个统一管理、统一经营、功能齐全的区域化旅游景区——“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

  • 大山深处的驿站——宝天曼游客中心

    青山环抱,河水蜿蜒,驻足拍照的游客,还有村民们爽朗的笑声……这一刻,云卷云舒,微风拂面,感受着宝天曼清新的空气,沿着青山指引的方向前行,竟发现一个恢弘的建筑隐匿在此,宝天曼新山门古树建筑与优美的自然风光浑然融为一体,好似一幅美丽画卷,舒展在葛条爬的山地、沟壑间。

  • 内乡宝天曼红叶正当时

    10月29日,内乡宝天曼景区又迎来了襄阳市的研学旅游团队。金秋时节,宝天曼红叶霜洒山坡、叶红枝头。山林里是静穆的世界,襟袖间是泥土的气息、流连在这金红的世界里,徜佯在生命的季节中,世间多少冷暖,早已融人那辉煌的境界中、不必说这里的环境多幽雅,

  • 内乡文旅多磨砺 华彩绽放著华章

    生态内乡风光美,文旅融合著华章。宝天曼独具特色的植物王国研学游,以独一无二的伏牛山植物资源红遍旅游圈。

  • 古衙赏秋:尽在诗情画意中

    又是一年金秋至,秋情秋意秋风起,秋高气爽,云淡风轻,走进河南内乡县衙,千年丹桂的香气还未散去,仪门前的国庆菊早已盛放。

  • “十一”黄金周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亮点纷

    “十一”黄金周,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迎来了旅游接待高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七天时间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共接待游客17.75万人次。

  • 老家河南媒体采风团走进内乡宝天曼景区

    9月22日,由中原旅游网主办的老家河南媒体南阳行活动走进内乡宝天曼景区,感受植物王国的丰富多彩、山水风光的俊丽秀美、研学旅游线路的科学规划。

  • 2019“老家河南媒体.内乡采风行”走进宝天曼生

    8月3日至4日,2019“老家河南媒体内乡采风行”媒体记者走进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感受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的秀美山川、厚重文化。媒体记者一路品味县衙文化、体验峡谷漂流、游览宝天曼科普长廊,对内乡秀美的山川、厚重的文化、建设文旅高地火热的氛围,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