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黄河神仙湾大河风云景区五一火爆开园!

2019-05-0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刷爆朋友圈的黄河神仙湾大河风云景区5.1开园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宜阳、新安县人大副主任王保敏、新安县副县长周新、新安县政协副主席姬进辉、新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王学新、石井镇党委书记王冰石井镇人民政府镇长高亚涛、南京淳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琼、国际友人GIBSON STEWART 南京淳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创意总监等领导参加了开业仪式。共贺大河风云开业大吉!

  据不完全统计今日园区开放接待游客已超18000余人。各项娱乐设施体验都异常火爆,主要包括:大河市集、石头堡、大河遗风、亲子乐园、水系、大河马场、天外飞仙等区域;游客在这里可以与可爱的小萌宠亲密接触,可以在江湖里碧波荡漾,可以感受拥有速度与激情的天外飞仙,可以体验射箭、投壶等古人的业余爱好,还可以感受传统手工艺的魅力,比如:制陶、印染、织布、传统榨油、造纸、活字印刷等。

  五月试营业期间,门票40元/人及停车费均可通过转发朋友圈3天并关注景区公众号(大河风云和黄河神仙湾)均可全免。

  黄河神仙湾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欢迎全国人民的到来!

文章关键词:黄河神仙湾 大河风云景区 开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