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门路线 > 正文

7月黄河神仙湾蟠桃盛会欢迎来嗨

2019-06-2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27日消息称,黄河神仙湾休闲农业旅游度假区将在7月我们推出蟠桃盛会等多种大型活动,欢迎大家游景区、吃蟠桃,度过一个欢乐美好的7月。

  据介绍,位于新安县石井镇东北部,项目旨在打造以农业产业为根基,以梯田窑居为特色、生态康养度假为驱动、以多元主体为内涵,集特色水果产业种植、生态观光体验、文化休闲、户外游乐、养生度假于一体的综合休闲农业旅游度假区。(郑亮)

文章关键词:黄河神仙湾 蟠桃盛会 旅游度假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