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五一小长假,灵山风景区持续火热

2019-05-0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五月春色正撩人,今年五一第一次迎来四天假期,相比往年出游时间较为宽裕,加上天气晴暖宜人,游客出游热情高涨,灵山风景区迎来了小长假客流高峰,各地游客纷至沓来,观景赏花、敬香礼佛,尽享假日悠闲时光。

  五月的灵山俊美如画、绿意盎然,如同一幅展开的秀美画卷,让前来观光的游客们驻足留恋。他们漫步苍山翠水之间,时而驻足静赏,时而用手机定格美丽风景,尽情享受着自然山水间的惬意与宁静。

  景区努力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制定应急预案,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并协调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扎实做好旅游安保工作,进一步规范旅游秩序,有效提升了服务质量,让每位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景区志愿者服务站为游客提供咨询等相关服务,引导大家文明出游,成为了景区一道亮丽的流动风景。整个假日,景区内道路畅通无阻,无安全事故发生,旅游秩序良好。

文章关键词:五一 灵山风景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假期 淅川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渠首丹江魅力依旧,旅游市场日渐升温。2020年五一假日,淅川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旅游服务,旅游接待规范有序,疫情防控扎实有效,全县共接待游客13.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达7000万元,

  • 守初心 担使命 亮党徽 展风采 确保游客舒心畅游

    5月1日,内乡县退役军人救援队组织10名队员在党支部书记徐猛的带领下,来到内乡著名景点中原二龙山风景区,义务参加疫情防控后的首个旅游季安全保卫活动,确保游客安心畅游,受到了游客的高度赞扬和景区负责人的高度评价。

  • “五一”假期,全省接待游客1692.11万人次

    5月5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今年“五一”假期,全省累计接待国内游客1692.11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79.26亿元,其中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242.45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3639.49万元。

  • “五一”假期,洛阳文旅市场加速回暖

    今年“五一”假期是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的首个小长假,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严格落实早预约、限流量、戴口罩、测体温、扫“洛康码”等疫情防控举措的前提下,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服务水平、激活文旅消费,全市文旅市场呈现平稳、有序、复苏态势。

  • 汝阳县:“五一” 假期游客畅游西泰山

    “五一”期间的西泰山,红彤彤的杜鹃花迎来尊贵客人。汝阳县西泰山风景区以盛开杜鹃花而驰名。每年4、5月份,姹紫嫣红的杜鹃花成为众多游客观赏花中珍品。今年五一期间,省内外游客慕名而来,纷纷到此观景赏花。

  • 五一假期 永城公安全力守护芒砀山景区

    今年五一假期,永城市公安局派出160余名警力分布在各个执勤点,形成定位管控、动态巡控、重点查控的全天候网格化巡防,确保五一期间芒砀山旅游区的良好治安秩序,全力为芒砀山旅游区的安全保驾护航,让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 芒砀山多措并举控疫情,贴心服务陪伴游客度过五

    五一假期,芒砀山旅游区通过提前做好安全排查、疫情防控、游线设计等工作,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同时以优质的服务和开展的多种演出活动,用最真诚的心接待每一位游客,整个假期景区内外秩序井然、丰富多彩、游客满意。

  • 欢度“五一”

    图①5月1日,孩子们在鄢陵建业绿色基地荡秋千。牛书培摄

  • 内乡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实地督导“五一”假日旅

    4月30日上午,内乡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带领相关文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实地督导“五一”假日旅游疫情防控和安全、接待等准备工作,对开放营业的内乡县衙、二龙山、宝天曼、云露山等4家4A级景区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参与督导。

  • 七峰山丛林玻璃滑漂五一开滑!价值百万代金券免

    五一假期马上到来,为给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放心、舒心的游览环境,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要求,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已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消毒工作,同时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并推出景区分时段限流、实名制购票、健康检测等措施。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