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 亮党徽 展风采 确保游客舒心畅游——内乡县退役军人救援队“五一”旅游季助力内乡景区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5月1日,内乡县退役军人救援队组织10名队员在党支部书记徐猛的带领下,来到内乡著名景点中原二龙山风景区,义务参加疫情防控后的首个旅游季安全保卫活动,确保游客安心畅游,受到了游客的高度赞扬和景区负责人的高度评价。

  内乡救援队队员大部分从优秀退役军人中选拔而来,他们守初心、感党恩、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用铮铮誓言满腔热血回馈社会。疫情期间他们自发写请战书、勇上“疫”线。疫情后迎来首个旅游季,他们预防为主、主动作为、请缨出战,在高山和密林间用汗水再次谱写青春华章。

  五一假期,天气异常炎热,救援队员身着厚厚的救援服,汗水湿透衣背、蚊虫叮咬。但是他们没有叫苦叫累。5月1日11时许,当救援队队员谢鑫、恒林、杨飞、杨柯壮、李新波行至玻璃栈道时,发现一名3岁左右的小孩子没有大人陪同,一个人站在玻璃栈道上大哭,恒林第一个冲过去,抱起小孩,边哄边鼓励带小孩到达安全地点,在救援队员的努力下,才找到正在寻找孩子的父母......。五一假期,内乡救援队用军人的挺拔的身姿穿梭于为游客服务之间,成为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用赤胆忠诚为人民群众的旅程安全保驾护航。(徐猛)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 退役军人救援队 五一 旅游季 内乡景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实地督导“五一”假日旅

    4月30日上午,内乡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带领相关文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实地督导“五一”假日旅游疫情防控和安全、接待等准备工作,对开放营业的内乡县衙、二龙山、宝天曼、云露山等4家4A级景区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县文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参与督导。

  • 五一假期旅游精品线路推荐:内乡县衙、宝天曼两

    上午抵达内乡,中餐后参观【内乡县衙】,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县衙,感受古代衙门文化。下午可在【内乡县衙古街】游玩、用餐。晚上住内乡县衙周边宾馆。

  • 内乡县衙听雨

    傍晚时分,淅淅沥沥的雨不断由空中落入内乡县衙,像雾似的雨,像雨似的雾,氤氲在古衙周围,丝丝缕缕缠绵不断,天地由它而连。

  • 内乡县衙:桐树花开迎宾客

    阳春四月春意浓,泡桐花开迎宾客。日前,内乡县衙县丞衙大门东侧的一棵泡桐树花开正艳。

  • 内乡县衙: 疫情防控常态化 复工复产提速度

    清明节期间,内乡县衙根据内乡县“清明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成立假日工作专班,采取有力措施,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旅游安全、景区接待、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保障节假日期间旅游接待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