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母亲节走遍七十二潭 50周岁以上女士游客免费入园

2019-05-0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母亲节(5月12日)又到了,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七十二潭景区为全天下的母亲送上了微不足道的祝福,12号当天,50周岁以上(含50岁)的女士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免费入园。

  如今,生活污染随之增加,交通污染也来得尤为急切,污染的背后虽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却抹掉了生活中的纯净,难得一见晴空万里,有的只是夹杂着些许灰色。

  希望总是存在的,五月,是时候撒下新的希望,带着母亲去找心中的天空。有一个地方,仅仅是呼吸,都成了生活中的享受。沁人心脾的空气,清新透气;四面环绕的绿山,巍峨挺立;清澈见底的潭水,波光粼粼......

  多想时光能慢一些,母亲能一直年轻,可是岁月总是不饶人,我们长大的痕迹是母亲皱纹的印记,我想趁着周末的时光,趁着五月的风,牵着妈妈有些老茧的手,陪着妈妈去看看七十二潭的干净。

  趁着放假,牵着妈妈的手,去看看这里的青山绿水,去唤醒曾经妈妈年轻的时光,我记得我幼小时妈妈牵着我去游玩,那时天很蓝,树很绿,水很清,就像七十二潭的现在一样。 

  在妈妈眼里,无论我们多大,在她眼中依旧是那个最可爱的孩子,牵着妈妈的手,慢慢的踏着步伐,走走这里平缓的山路步道,相互依偎着,听着潺潺的水声,不正想告诉我们让我们珍惜这段时光,彼此相伴。

  她养我长大,我只想慢慢陪着她变老,陪她一路欣赏风光,体验中原首家3D玻璃桥,高山滑草,美轮美奂的龙宫、清澈而平静的天池……在金花殿面前,为她祈福,愿她永远健康幸福。

天池游船

3D玻璃桥

 金花殿

 高山滑草

  一直操劳的妈妈,没有时间出去欣赏大自然的风光,我们的陪伴就是最好的礼物,趁着这个母亲节,给妈妈一个惊喜,带着妈妈感受这里悠然的慢生活,在妈妈操劳的岁月里,陪着妈妈出去走走,去七十二潭享受真正的大自然。

  七十二潭景区位于南阳市方城县杨集乡,距县城18公里。

  七十二潭丨自驾路线

  a. 郑州--京珠高速--许昌--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b. 周口/漯河--宁洛高速--叶县--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c.驻马店--京港澳高速--漯河--宁洛高速--叶县--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文章关键词:母亲节 七十二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