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暨林州文创旅游节启动

2019-05-1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天河绕太行,林州好风光!世界,你好,这里是河南林州!”5月6日上午,热烈的口号声响彻红旗渠上空,热情的林州人民向全世界游客发出诚挚邀请。

  当日上午,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暨2019年林州文创旅游节在林州市红旗渠风景区纪念馆广场正式启动。会上,林州市发布十大最佳网红打卡地及十个主题活动,邀请海内外游客来感受大美林州的独特魅力。

  大美林州,天开图画。林州拥有南太行绝美的风光,以红旗渠红色教育游、林虑山绿色生态游、蓝天滑翔运动游为代表的“红、绿、蓝”三色旅游品牌交相辉映,装扮着全域林州。本次文旅创作者大会不仅是文旅创作者的巅峰盛会,更是塑造“老家河南”品牌形象、展示大美林州良好形象的契机。

  会上,新发布的林州十大最佳网红打卡地成为焦点,它们分别是:一座城(山水之城、魅力之城)、一条渠(红旗渠)、一架山(林虑山)、一条河(一条流淌着《诗经》的河——淇河)、一学院(红旗渠干部学院)、一台戏(大型音乐舞蹈史诗《走近红旗渠》)、一场演出(青年洞凌空除险、铁姑娘打钎表演)、一种精神(红旗渠精神)、一张伞(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飞行体验)、一条路(太行天路)。活动主办方邀请各位创作者打卡红旗渠故乡,将自然中的美好收入快门,用脚步丈量大地,和足迹一起奔向诗和远方,感悟红旗渠精神财富,共同探寻光辉岁月。

  与此同时,林州市还将推出2019滑翔伞世界杯赛、“太行神韵·魅力天河”——红旗渠文创季、“栉风沐雨·薪火相传”——红旗渠研学季、太行大峡谷天路征途爬坡王比赛、太行大峡谷戏水第五季、红旗渠党建月、太行大峡谷“两岸一家亲、共赏一轮月”、红旗渠农民丰收节暨红旗渠稻田艺术节、“多情太行、七彩峡谷”主题活动、万泉湖淇淅万全网红大学生泼水音乐节等十项活动。活动将借助本次创作者大会的平台,以短视频的方式,展示林州个性化的旅游产品及精品线路,开启一场盛大的全民创作狂欢趴。

文章关键词:林州 文旅创作者大会 林州文创旅游节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州:是天上的街市 还是人间天堂?

    林州市,位于豫冀晋三省交界的南太行山东麓,是河南省最北边的一个新崛起的生态旅游城市。

  • 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之“老家河南”美好春

    3月31日上午,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之“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林州站)启动仪式在林州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举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曲径,安阳市政府副市长李长治,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文明,林州市政协主席呼明山,以及字节跳动河南公司负责人、创作者达人代表常等共同启动了活动仪式。

  • 林州刘家有大院

    在林州,有个建筑面积和山西乔家大院相当的老宅院,这就是林州市五龙镇中石阵村的刘家大院。2016年,它被列入河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19年6月6日,中石阵村被公布为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

  • 林州2018年旅游收入突破20亿元

    林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20日消息称,2018年全市共接待游客850万人次,旅游收入突破20亿元,以旅游业为主体的第三产业在GDP中占比达到48.2%。

  • 红旗渠精神走进光远新材

    红旗渠风景名胜区管理处6月17日消息称,红旗渠风景区“三大讲堂”宣讲团近日走进光远新材,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现场聆听了《红旗渠精神历久弥新》主题讲座。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