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信阳市推出森林旅游精品线路

2019-05-15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5月9日,记者从省林业局了解到,信阳市推出森林康养、森林步道、森林自然教育等森林旅游精品线路。

  据了解,目前信阳市有国有林场9个、省级以上森林公园12个、湿地公园7个、自然保护区8个,有各具特色的森林、湿地和野生动植物资源,是拥有优良自然环境、优美风光景致、特色人文景观的森林旅游地。鸡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具有“中国慢生活休闲体验区”和“中国森林养生基地”的称号,南湾国家森林公园和黄柏山国家森林公园被评为首批“中国森林氧吧”,连康山、大苏山等已成为森林旅游热点景区,辐射带动了乡村休闲、采摘、观光等生态旅游业发展。

文章关键词:信阳 森林旅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逛天安门、游故宫 信阳好人黄久生带着40个“爸

    “难为久生了!我们40个人老胳膊老腿儿,他一个不落地孝敬、伺候着,一路可真累坏了!”昨日回到敬老院后,百岁老人刘传江逢人便夸赞他们大伙集体的儿子黄久生。10月26日至昨日,信阳好人黄久生带着他赡养的40位“爸妈”,从潢川县双柳树镇久生光荣敬老院出发,途经武汉,飞往北京,开启了一场为期5天的圆梦之旅。

  • 中外名模齐聚信阳南湾湖 掀起文旅创作高潮

    近日,中外名模齐聚信阳南湾湖,探寻“中原第一湖”的魅力。与此同时,南湾湖首届乐水节正式拉开帷幕。

  • 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亮点多

    5月10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信阳市人民政府、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在信阳正式启幕。

  • 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在信阳启动 文旅大咖共

    5月10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在信阳启动,文旅行业大咖、文旅达人齐聚河南,共话文旅融合发展,探讨文旅内容创作,邂逅"老家河南"的诗与远方。

  • 信阳市旅游局

  • 寻幽探胜信阳鸡公山

    在豫鄂交界,大别与桐柏之间,雄立着一座神奇而又美丽的山。一千年前,这座山载入郦道元《水经注》名垂青史。一百年前,这座山引来“洋人”李立生,开山避暑,名驰海内外。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