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洛阳白云山九龙大峡谷再添新景观

2019-05-1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经过近两年的开发建设,洛阳白云山九龙大峡谷一系列新景观惊艳亮相,让你轻轻松松看美景。

  一、新景观在哪里?在九龙大峡谷的下延段。

  首先,说说九龙大峡谷:九龙大峡谷是白云山世界地质公园的主要地质景观旅游区。大峡谷全长3000多米,落差1300多米,造就了众多潭瀑景观。这里的水,或是哗哗地沿山岩欢快地奔跑,或是静静地躺在潭池中,或是白似绸缎,沿高崖飞流直泻而下,美丽又壮观。九龙河在此出现的大迂回、急转弯,是受两组不同走向的破裂系统严格控制,上游水流沿近南北向岩石破裂带向下侵蚀呈沟槽状,并在北西-南东走向的破裂构造面上冲撞出一道豁口,河水如白龙出谷飞流直下,在峡谷形成落差达80多米的白龙瀑布和落差123米的九龙瀑布。瀑布气势如霹雳闪电,雷霆万钧,又似山呼海啸,声荡峡谷,响彻云霄。

  然后,再说说九龙大峡谷下延段:九龙大峡谷是位于白云山最下端的一部分。白云山玉皇顶是中原极顶。玉皇顶下的玉皇泉的九龙大峡谷水系的源头。该水系自上游奔泻而下,穿山跃沟,中途流经玉皇湖、白云湖、芦花谷,一路汇集了千山万壑的瀑潭溪流,由小到大,由少聚多,浩浩汤汤,从九龙大峡谷奔流而下。九龙大峡谷上游,有白龙瀑布、九龙瀑布、珍珠潭等景点。

  最后介绍一下都有哪些新景点:九龙大峡谷下游,在此前一直是尚未开发的处女地,处于人迹罕至的原始状态,非常令人向往。自上而下,双龙瀑布,两道飞瀑飞泻而下,十分壮观;驼峰瀑布,因其状若高低起伏的驼峰而得名;会龙栈道,然后是由两道溪谷交汇而成的会龙瀑布和娇龙瀑布,其下,还有一个汪然一碧会龙潭,谷风飕飕,清凉宜人,让人流连忘返。

 

  二、九龙大峡谷索道怎么样?

  九龙大峡谷索道是当前世界上技术领先的现代化索道,全长1511.04米,由国际顶尖索道公司多贝玛亚提供的脱挂索道,全线高差582.5米,全景观光式的吊厢让您将九龙大峡谷的壮阔美景尽收眼底,一览无遗。该索道下站位于白河镇的庄克拉,由此上白云山,将是你的有一个旅游选择。来吧,到白云山九龙大峡谷,轻轻松松看美景.

  ◆◆乘车路线◆◆

  洛阳至白云山

  洛阳发车点:一运汽车站 发车时间:7:30 13:30

  白云山发车点:铜河游客服务中心 发车时间:8:00 13:30

  随车电话:13598489362 18137986526 13838892971

  郑州至白云山

  郑州发车点:郑州客运总站 发车时间:8:30

  白云山发车点:车村镇 发车时间:14:30

  随车电话:18574000521

  自驾路线

  豫东:宁洛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豫西:沪陕高速—311国道—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豫南:二广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豫北:二广高速、连霍高速—洛阳—洛栾高速——旧县—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景区游览线路

  一日游

  (1)九龙大峡谷(九龙索道)→森林氧吧、牡丹园(丛林穿越)→白云湖(游船)、留候祠→返程。

  (2)鸡角曼(鸡角曼观光索道)→玉皇顶→森林氧吧、牡丹园(丛林穿越)→白云湖(游船)、留候祠→返程。

  二日游

  (1)九龙大峡谷(九龙索道)→森林氧吧、牡丹园(丛林穿越)→白云湖(游船)、留候祠→晚上酒吧、KTV。

  (2)鸡角曼(鸡角曼观光索道)、玉皇顶→返程。

  三日游

  (1)芦花谷→九龙大峡谷→九龙索道。

  (2)森林氧吧、牡丹园(丛林穿越)→白云湖(游船)、留候祠→情人谷。

  (3)鸡角曼(鸡角曼观光索道)、玉皇顶→返程。

  24小时接听您的电话

  咨询电话:0379-66586666

  酒店预订:0379-665899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白云山 九龙大峡谷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又一次全“城”高能,网上赞声一片!

    一场直播,再一次让洛阳惊艳了世界。洛阳有着十三朝古都之称,作为华夏文明和中华民族的发源地,有着5000多年的文明史、4000多年的建城史和1500多年的建都史,

  • 洛阳南阳携手推出汉画像石拓片精品展

    4月23日,由洛阳博物馆与南阳市汉画馆联合举办的“史话·石说——南阳市汉画馆藏汉画像石拓片精品展”在洛阳博物馆开幕。

  • 春天里 古都洛阳再出发

    春暖花开,洛阳也到了一年中最美的时节。街头巷尾绽放的牡丹,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牡丹雍容华贵,寓意富贵吉祥,与千年古都洛阳的城市气质融为一体。

  • 四月桃花始盛开 洛阳研学踩线忙——洛阳市文化

    为更好的促进洛阳市研学旅行发展,推广独具特色的研学旅行资源,4月16日-17日,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诚邀洛阳市研学旅行商、研学机构及新闻媒体等70余位代表开展洛阳市重点研学基地踩线活动。努力将洛阳打造成为国内研学旅行示范城市,叫响“研学洛阳 读懂中国”研学旅行品牌。

  • “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正式上线 洛阳打造“

    云赏牡丹,花开满屏。4月10日上午,“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发布暨第四届河洛文化大集启动仪式在洛阳大数据产业园举行,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在“云端”持续精彩呈现。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张建州,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险峰出席并共同启动平台。

  • 洛阳副市长魏险峰调研“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

    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正着力打造“云端”文化节会。4月8日下午,副市长魏险峰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洛阳大数据产业园调研“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建设推广和第四届河洛文化大集启动工作。

  • “云赏牡丹 花开满屏” 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

    洛阳地脉花最宜,牡丹尤为天下奇。4月2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的牡丹文化节将从4月5日开启,持续到5月5日。

  • “疫”去春来好景致 洛阳白云山4月1日恢复开园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随着疫情的阴霾散去,白云山春意渐浓,迎来一年之中最清新的季节,云海仙山中美景历历,密林峡谷间生机勃勃。4月1日,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恢复开园,迎接广大游客到白云之巅踏青赏春深呼吸,释放久在室内的焦虑和压抑。

  • 洛阳师范学院举办研讨会 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市部署要求,3月20日,洛阳师范学院举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为这一重大国家战略在河南、在洛阳落地见效建言献策。

  • 洛阳多措并举全域发力 文旅业化危为机现活力

    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非遗保护传承、全域旅游创建、智慧文旅提升……3月12日,记者从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2020年,全市将围绕省委、省政府对洛阳发展新的赋能定位,出台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新举措,实施十大行动,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