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5.19“我要游”龙潭大峡谷景区双重惊喜助您嗨玩周末

2019-05-1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中国旅游日,是每年的5月19日,非法定节假日。该节日起源于2001年5月19日,浙江宁海人麻绍勤以宁海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向社会发出设立"中国旅游日"的倡议,建议《徐霞客游记》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2011年3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决议,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

  爱旅游

  爱生活

  文旅融合

  让生活更美好

  2019中国旅游日来啦

  中国旅游日旨在强化旅游宣传,培养国民的旅游休闲意识,提升生活质量,为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龙潭大峡谷景区特推出两重惊喜助您嗨玩周末!

  惊喜一:

  5月19日龙潭大峡谷景区对所有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惊喜二:

  5月19日当天还可以参与“答题+寻宝=挑战抖音桥”活动!

  通关步骤:

  1.在景区博物馆地质广场答题处随机抽取一题现场作答(仅限一题,多答不计)。答题正确者可现场领取一张“寻宝图”明信片。

  2.答题本人带着“寻宝图”找到指定景点后,须手持寻宝图与景点合影(寻宝明信片须与相应景点同时出现在画面中,当然本人能同时上镜就更好了)并上传朋友圈。

  3.到达景区终点龙隐谷,向高空桥工作人员同时出示寻宝图和朋友圈,由工作人员加盖纪念戳(通关凭证)即可免费体验抖音桥。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龙潭大峡谷景区所有。

  大家知道龙潭大峡谷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景区。景区内关峡相望,潭瀑珠帘,壁立万仞,峡秀谷幽,经过十二亿年的地质沉积和260万年的水流切割旋蚀所形成的高峡瓮谷、山崩地裂奇观,鬼斧神工,引人入胜。各景点暗含乾坤,独具特色,堪称网红宝藏景点。这个周末畅游龙潭,一起鉴“宝”吧!

  龙潭大峡谷用心为您服务

  地址:洛阳市 新安县 石井

文章关键词:龙潭大峡谷 景区 惊喜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疯狂泼水节 龙潭大峡谷要你嗨

    盛夏来临,天气愈发炎热。让我们穿上最清凉的装备,一起走进北方水世界—洛阳龙潭大峡谷,体验泼水狂欢的乐趣,感受最嗨皮、最凉爽、最任性的湿身之旅吧!

  • 龙潭大峡谷景区设立“垃圾银行” 倡导游客文明

    为了响应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倡导游客文明出游的号召,河南省洛阳市龙潭大峡谷景区以“环保、公益、绿色、健康”为宗旨,于2019年5月10日起正式开展“文明环保·让旅途更愉快”的“垃圾银行”专项环保活动。

  • 2019全国百家媒体大型采风活动走进龙潭大峡谷&

    4月20日下午,全国百家采风团到荆紫仙山景区考察采风。本次采风媒体人员登上荆紫仙山,对荆紫仙山景区的道教文化、高空索道、九曲黄河等叹为观止。不断拿起镜头记录下荆紫仙山的秀美景色。

  • 龙潭大峡谷迎接清明小长假和牡丹文化节

    据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为迎接清明小长假及牡丹文化节旅游高峰的到来,龙潭大峡谷和荆紫仙山景区组织召开了节前“倒计时”部署动员会。

  • 龙潭大峡谷精心准备 迎接清明小长假和牡丹文化

    据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为迎接清明小长假及牡丹文化节旅游高峰的到来,龙潭大峡谷和荆紫仙山景区组织召开了节前“倒计时”部署动员会。4月4日上午,公司领导及各部门经理深入景区,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细微问题并现场整改、验收,确保给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