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龙潭大峡谷精心准备 迎接清明小长假和牡丹文化节

2019-04-0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据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为迎接清明小长假及牡丹文化节旅游高峰的到来,龙潭大峡谷和荆紫仙山景区组织召开了节前“倒计时”部署动员会。4月4日上午,公司领导及各部门经理深入景区,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细微问题并现场整改、验收,确保给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据了解,会议重点强调了小长假期间的安全保障、平安维稳、秩序维护、服务质量、投诉处理、环境卫生、景区车辆运营、应急情况处置及节前宣传等九大方面的内容;并成立龙潭大峡谷景区清明小长假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应急救援队,制定了《缓冲秩序引导保障方案》、《清明小长假安全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清明小长假游客接待方案》等,要求各部门做好岗位人员安排,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确保清明小长假及牡丹文化节期间,景区秩序良好、无安全事故、运营规范、整体稳定。(刘伟)


文章关键词:龙潭大峡谷 清明 牡丹文化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龙潭大峡谷景区将于3月6日开园,各项防疫措

    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托景区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独特的户外游览特征,龙潭大峡谷景区将于2020年3月6日正式恢复开放,每日入园时间为9:00——17:00,

  • 免费游!免费住!洛阳龙潭大峡谷向“白衣天使”表

    龙潭大峡谷景区继“向您表白 · 我“氧”你啊 !”活动——向援鄂医护人员免门票开放一年外,又推出了“你住民宿,我买单”活动——景区提供100间免费民宿客房。

  • 疯狂泼水节 龙潭大峡谷要你嗨

    盛夏来临,天气愈发炎热。让我们穿上最清凉的装备,一起走进北方水世界—洛阳龙潭大峡谷,体验泼水狂欢的乐趣,感受最嗨皮、最凉爽、最任性的湿身之旅吧!

  • 5.19“我要游”龙潭大峡谷景区双重惊喜助您嗨玩

    中国旅游日,是每年的5月19日,非法定节假日。该节日起源于2001年5月19日,浙江宁海人麻绍勤以宁海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向社会发出设立"中国旅游日"的倡议,建议《徐霞客游记》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

  • 龙潭大峡谷景区设立“垃圾银行” 倡导游客文明

    为了响应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倡导游客文明出游的号召,河南省洛阳市龙潭大峡谷景区以“环保、公益、绿色、健康”为宗旨,于2019年5月10日起正式开展“文明环保·让旅途更愉快”的“垃圾银行”专项环保活动。

  • 2019全国百家媒体大型采风活动走进龙潭大峡谷&

    4月20日下午,全国百家采风团到荆紫仙山景区考察采风。本次采风媒体人员登上荆紫仙山,对荆紫仙山景区的道教文化、高空索道、九曲黄河等叹为观止。不断拿起镜头记录下荆紫仙山的秀美景色。

  • 龙潭大峡谷迎接清明小长假和牡丹文化节

    据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为迎接清明小长假及牡丹文化节旅游高峰的到来,龙潭大峡谷和荆紫仙山景区组织召开了节前“倒计时”部署动员会。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