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西峡恐龙遗迹园大力发展研学游

2019-05-24  来源:新华网

5034

  据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5月21日,南阳西峡恐龙遗迹园景区又迎来了来自郑州的旅游研学团队,游客对景区完好的生态、恐龙遗迹的全面保护与研究赞不绝口。

  西峡恐龙遗迹园景区由河南龙成集团投资2.2亿元倾力打造,景区包含恐龙蛋原始保护群、恐龙蛋化石博物馆、中国西峡恐龙馆三大板块,经过近10年的打造,已初步形成了恐龙化石研究展览、科学普及、研学旅游等功能的国家5A级景区,也是全国唯一一个以恐龙蛋化石为主要展品的博物馆。(朱宇)

文章关键词:西峡恐龙遗迹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恐龙遗迹园研学旅游产品受热捧

    “这种寻找恐龙,探秘恐龙演化过程研学活动,使学生们能走出课堂,身临现场,学会观察和思考,对于孩子的教育和成长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12月17日,来自湖北襄阳的带队老师吴小刚说起河南南阳西峡恐龙遗迹园的研学旅游产品,滔滔不绝,情有独钟。

  • 好消息,乘着高铁看恐龙

    12月1日,郑万高铁即将开通,做高铁到西峡恐龙遗迹园看恐龙即将变为现实。从郑州东站坐高铁一个半小时到南阳东站,从南阳东站乘车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就到西峡恐龙遗迹园。

  • 老家河南媒体采风团走进西峡恐龙遗迹园感受恐龙

    9月20日下午,由中原旅游网组织主办的老家河南媒体南阳采风团走进西峡恐龙遗迹园景区,感受恐龙文化的魅力,现场体验“世界第九大奇迹”带给人的震撼和思索,采风团成员时而拍照记录,时而与讲解员交流,深入了解恐龙演化历史进程,了解恐龙演化的时空变迁。

  • 西峡恐龙遗迹园

    恐龙遗迹园主体部分——中国西峡恐龙蛋化石博物馆,按照现代化、高标准、高品位的要求,在建筑思路上既保存了传统民族建筑风格,又充分体现了新世纪现代建筑艺术的潮流,将两者有机的结合了起来。“

  • 穿越亿万年时光!中原网络大咖走进西峡恐龙遗迹

    4月16日,中原网络大咖西峡采风活动走进被誉为“世界第九大奇迹”的西峡恐龙遗迹园,穿越亿万年前的恐龙时代。  西峡恐龙遗迹

  • 清明小长假:西峡恐龙遗迹园精彩多多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节期在仲春与暮春之交。清明兼具自然与人文两大内涵,既是自然节气点,也是传统节日。

  • 清明小长假:西峡恐龙遗迹园精彩多多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节期在仲春与暮春之交。清明兼具自然与人文两大内涵,既是自然节气点,也是传统节日。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4月5日,西峡恐龙遗迹园景区再次以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四面八方的游客纷至沓来。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