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叮!请领取十八岁的solo旅行礼包!

2019-06-1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犹记得当初高考时风光——兢兢业业,不厌其烦地捧着熟悉到可以记住页码的书本,看着眼前一摞摞的卷子和笔记,想到心中积累三年的一飞冲天的豪气即将得到发泄,嘴角就不自觉地上扬。

  高考对于我们来说太重太重,我们记得安徽毛坦厂中学和河北衡水中学的故事,但它却不似媒体所言的那般夸张,一瞬间就决定了你之后顺风顺水的命运轨迹,它所能给予的是一次获得自由与情怀的机遇。

  五朵山环山玻璃栈道

  森林漫步木栈道

  高考作为一个跳板,让你步入更高级的学府,见识到一个不同以往的世界,这个世界将会有着独属于你的颜色。

  我想热爱生活,也向拥有热爱生活的能力,和同伴、亲人相伴而行,出去走走看看世界的风光,同样地,高考也是一个转折点,将近三个月的休闲岁月,无疑是提升自我、外出旅行的绝佳时机。

  又是一年的毕业季,因为青春激情,所以留恋不舍;因为青春绚烂,所以无悔热爱!

  六月的毕业季总是阳光依旧,六月的毕业季总要曲终人散,但我们要在六月中决绝伤感!为此,请接收五朵山对高考学子饱含祝福之情的盛夏礼包——6月10日~8月31日期间高三学生本人凭准考证到景区可免费领取门票+玻璃栈道套票一张,同行人员尊享门票半价优惠。转发朋友圈后出示给景区售票工作人员即可获得参与资格哦!(君泽)

  五朵山风光

文章关键词:高考 旅游 景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行大峡谷推出重磅旅游福利:全国中高考学生免

    6月25日,大河网从太行大峡谷景区获悉,为庆祝年莘莘学子顺利完成中高招考试,景区特针对全国参与2019年中考,高考的学生实施免门票政策,助力广大学子品鉴祖国大好河山,畅游太行大峡谷。

  • 安徽多家景区对中高考考生降价或免票

    记者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安徽省多家景区近日对全国广大学生尤其是中高考考生,推出门票降价或免票的系列优惠政策。

  • 青天河对高考生免门票

    2019年6月10日-2019年8月31日,18岁以下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以及参加2019年中招、高招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购买2元保险即可享受青天河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

  • 高考后第一个要去的地方——七峰山!免票福利来

    无论明天是否如我们期待,努力生活,热爱生活,不如就趁现在来一趟旅行吧!

  • 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监管文化市场为高考护航

    在2019年高考到来之际,新安县文广旅局认真履行省市县中高考委员会相关要求,精心部署,大力加强文化市场监管,自6月5日-9日集中开展对学校周边网吧、娱乐场所、出版物市场等文化经营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健康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