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浓情端午清凉开启!免票等你享,好礼免费送,快来体验吧

2019-06-0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端午又称端阳节、重午节、龙日、龙舟节,与春节、清明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民间四大传统节日。高温之下,世界仿佛成了蒸笼,热到爆,闷热暴晒,热出新高度,当酷暑遇到端午小长假,避暑成为绕不开的话题。

  于是,哪凉快去哪呆着已成为大家的共识,炎炎盛夏季,清凉青要山,作为洛阳周边的避暑圣地,青要山福利送上,一波波免票优惠等你享,好礼等你拿,中原第一攀等你来战,更有环境优雅青要山大酒店等你来体验,避暑青要山,凉爽一夏天,我们在青要山等你。

  清凉第一波:儿童节端午节优惠

  6月1日——6月9日儿童节端午节期间散客执行12岁以下免票(需购5元保险),随行半价35元政策。

  (此政策解释权归青要山景区所有)

  清凉第二波:新安县居民免票

  2019年6月1日——2019年6月30日,新安县居民持本人身份证游览青要山景区免票(免票人士需在景区售票处购5元保险)

  (此政策解释权归青要山景区所有)

  清凉第三波:端午好礼等你拿

  端午节期间(6月7日——6月9日),游览青要山景区,关注景区公众号/抖音号,可免费领取五彩绳/香囊。领取地址:景区游客中心。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此政策解释权归青要山景区所有)

  清凉第四波:挑战中原第一攀

  中原第一攀(飞拉达)是青要山景区特有的体验项目,分体验线,中级线,高级线,安全设施完善,要刺激的,就来挑战一下吧。

  清凉第五波:入住青要山大酒店

  青要山大酒店位于青要山景区内二号停车场附近,可同时容纳上百人住宿聚会就餐,大酒店背山靠河环境优美,服务设施齐全,景区内畛湖美食街已经运营,是游客们夜晚活动的好去处。

  青要山大酒店:0379——67171198

  喊泉之体验

  密都嬉水乐园---孩子们的天堂

  峡谷戏水区----亲近自然

  一览众山小

  景区地址:洛阳市新安县青要山镇

  咨询电话:0379——67171333

  来源:青要山

文章关键词:青要山 端午 免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