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五一”小长假郑州景区开启预约模式 你约了没

2020-04-3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特殊时期的五一假期,郑州各景点纷纷开启线上预约模式,商报为你送上游玩攻略。

  同时,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郑州景区将严格执行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30%的限流红线,一旦超限,立刻关停。

  A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

  售票政策:每日接待游客量限定为5000人

  五一假期每天接待游客量限定为5000人,将实行全网门票预约制度,五一假期暂不接待团队游客。

  开放时间:

  游览时间为6:00至20:00,疫情防控期间,公园只开放室外区域,郑州黄河国家地质博物馆暂不开放。

  B

  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

  售票政策:至少提前一天实名预约所有游客须至少提前一天线上实名预约游览。开放时间:假期为9:00~23:00,21:30停止售票。

  C

  河南博物院

  售票政策:分时段预约,每次最多预约三人

  可通过河南博物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原取票窗口不再提供服务。目前仅接受散客预约,预约时段为9:00~16:00。每个小时可预约100人。当日参观请至少提前半小时进行预约,每次最多可预约三人。

  开放时间:

  9:00~17:00,16:00停止入馆。

  河南商报记者郑超


文章关键词:五一小长假 郑州 景区 预约模式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南太行五一小长假完美收官!

    2019“五一”小长假四天,新乡南太行游客接待量再创历史新高!我们衷心感谢广大海内外游客对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的喜爱,感谢众多的公安、交警、特警、民兵、工商、医务人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在节假日里的无私奉献,感谢每一位新乡南太行人的辛勤付出!

  • 微笑在脸服务在心 新乡南太行五一小长假完美收

    正值“五四”青年节,“五一”小长假也接近了尾声,新乡南太行各景区持续迎来客流高峰,截止目前,新乡南太行累计入园近30万人次,顺利完成了本次五一小长假长假的旅游接待工作!

  • 五一小长假,灵山风景区持续火热

    五月春色正撩人,今年五一第一次迎来四天假期,相比往年出游时间较为宽裕,加上天气晴暖宜人,游客出游热情高涨,灵山风景区迎来了小长假客流高峰,各地游客纷至沓来,观景赏花、敬香礼佛,尽享假日悠闲时光。

  • 五一小长假开封府旅游攻略

    五一小长假到来在即,相信很多游客或已定好车票、或已敲定行程,呼朋唤友准备踏上美妙的假期之旅。

  • 新安:五一小长假多景区客流爆棚

    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新安县内各大景区客流爆棚,5月2至5月3日,龙潭大峡谷、黛眉山等景区几乎被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挤爆”,让人欣喜的是,景区全部平稳度过高峰考验,秩序井然。

  • 洛阳旅游:五一小长假收获满满

    ​五一假期,洛阳市共接待游客320.5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1.57亿元,实现了旅游人次和收入双增长。

  • 内乡县衙五一小长假游客爆棚

    五一小长假天气晴和,内乡县衙游客爆棚,四天共接待游客6.7万人次,接待量是去年同期的4.6倍,创造了有史以来最高纪录。

  • 五一小长假开封府旅游攻略

    五一小长假到来在即,相信很多游客或已定好车票、或已敲定行程,呼朋唤友准备踏上美妙的假期之旅。如果恰好您选择的是“穿越北宋之旅”,那么开封府景区给您上点干货,先干为敬。

  • 五一小长假重磅回归,红旗渠喊你来“打卡”!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喜提四天假期的你出游计划准备好了?红旗渠风景区 “五一”必去的打卡胜地已安排,让你的“五一”四天嗨到爆!

  • 走进音画山水龙潭沟,享受完美五一小长假

    一转眼,四月就要过完,今天想要告诉大家的是:“五一长假就要来了”,小编掰着手指,等着放假,组队亲朋好友一起出去浪啊!快带上心爱的人一起踏青、一起探幽;登上青山看嫩叶初展,看春水潺潺,看野花满山,看满眼明媚的春光~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