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洛阳市研学旅行基地创建工作推进会成功召开

2019-06-2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推动洛阳研学旅行基地创建,将文旅产品转型升级同研学旅游相结合,增强研学与旅游业的融合度,丰富研学旅游业态,促进洛阳研学旅游业发展,6月26日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市中心图书馆召开全市研学旅行基地创建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分管负责人和全市主要研学旅行基地创建单位具体负责人共150人参加。

洛邑古城景区介绍研学旅行基地创建工作经验

东方红工业游景区介绍研学旅行基地创建工作经验

  会议邀请洛邑古城景区,二程文化园景区和东方红工业游景区做交流发言,分享创建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并组织所有与会人员实地考察学习了洛邑古城景区的研学旅行基地建设情况。会上,副局长孙小峰对研学旅行基地创建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对“2019港澳青少年游学推广活动暨内地游学联盟大会”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指出,我市研学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研学旅游是我市文旅市场的重要潜在增长点,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社会影响力,同时也要清楚的认识到,在我市研学旅行基地建设中还存在:认识不到位、基础设施及制度建设不足、导师及课件建设不够、包装设计不到位、宣传促销力度尚需进一步加强等问题,还不能适应文化旅游业整体发展需求。

  副局长孙小峰对研学旅行基地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树立洛阳研学品牌,丰富文旅产品,做大洛阳市场;二是积极有为,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对标,做细、做实扎实推进研学游工作。在全国研学游市场勇争先进,真正实现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为洛阳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关键词:洛阳 研学旅行基地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假期,洛阳文旅市场加速回暖

    今年“五一”假期是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的首个小长假,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严格落实早预约、限流量、戴口罩、测体温、扫“洛康码”等疫情防控举措的前提下,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服务水平、激活文旅消费,全市文旅市场呈现平稳、有序、复苏态势。

  • 第十一届洛阳新安樱桃经济文化节开幕

    “人间鲜花属牡丹,美味佳果堪樱桃。”4月30日,2020年第十一届洛阳新安樱桃经济文化节在新安县五头镇正式拉开序幕。

  • 洛阳市干方百计加快研学营地建设

    洛阳市拥有丰富的研学旅游资源,涵盖了历史人文、自然山水、红色教育等众多类型的资源,为开展中小学研学旅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2018年9月,洛阳市举行全国百强旅行商采购大会,正式将“研学洛阳 读懂中国”品牌推向全国。

  • 洛阳举行“非遗天街”招商发布会

    4月29日上午,洛阳市历史文化新名片“洛邑古城”召开“非遗天街”招商新闻发布会。

  • 洛阳又一次全“城”高能,网上赞声一片!

    一场直播,再一次让洛阳惊艳了世界。洛阳有着十三朝古都之称,作为华夏文明和中华民族的发源地,有着5000多年的文明史、4000多年的建城史和1500多年的建都史,

  • 洛阳南阳携手推出汉画像石拓片精品展

    4月23日,由洛阳博物馆与南阳市汉画馆联合举办的“史话·石说——南阳市汉画馆藏汉画像石拓片精品展”在洛阳博物馆开幕。

  • 春天里 古都洛阳再出发

    春暖花开,洛阳也到了一年中最美的时节。街头巷尾绽放的牡丹,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牡丹雍容华贵,寓意富贵吉祥,与千年古都洛阳的城市气质融为一体。

  • 四月桃花始盛开 洛阳研学踩线忙——洛阳市文化

    为更好的促进洛阳市研学旅行发展,推广独具特色的研学旅行资源,4月16日-17日,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诚邀洛阳市研学旅行商、研学机构及新闻媒体等70余位代表开展洛阳市重点研学基地踩线活动。努力将洛阳打造成为国内研学旅行示范城市,叫响“研学洛阳 读懂中国”研学旅行品牌。

  • “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正式上线 洛阳打造“

    云赏牡丹,花开满屏。4月10日上午,“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发布暨第四届河洛文化大集启动仪式在洛阳大数据产业园举行,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在“云端”持续精彩呈现。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张建州,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险峰出席并共同启动平台。

  • 洛阳副市长魏险峰调研“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

    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正着力打造“云端”文化节会。4月8日下午,副市长魏险峰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洛阳大数据产业园调研“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建设推广和第四届河洛文化大集启动工作。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