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平顶山市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漯河拉开帷幕

2019-06-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中原灵秀地,魅力平顶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称,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平顶山文化旅游暑期推介活动近日在漯河市黄河假日酒店拉开帷幕。

  平顶山市地处中原腹地,交通便利、高速公路网络发达,旅游目的地形象日益显现,其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省内外游客前往,2019年暑期,平顶山市又打造出多条丰富多彩的旅游线路,让来平游客有更多的娱乐体验。

  据悉,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此次举办的2019平顶山文化旅游暑期推介活动共有十场,分为三组进行,十个城市分别是:漯河、开封、周口、菏泽、商丘、徐州、济宁、襄阳、蚌埠、宿州。活动的举办将对宣传平顶山市文化旅游形象、巩固原有客源市场、吸引更多旅行商为平顶山输送游客起到了积极作用。(刘芳)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文化旅游 漯河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渊督导文旅行业

    徐渊一行与有关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宣传、日常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企业复工准备情况进行了指导。

  • 平顶山市宝丰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乡村花海美如

    近日,平顶山市宝丰县周庄镇马起营村种植的波斯菊、马蹄花、百日菊等各类鲜花竞相绽放,从空中俯瞰,犹如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近年来,宝丰县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打造特色乡村文化、民俗及旅游基础设施,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

  •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渊赴帮扶村鲁山

    6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副局长郭群献赴帮扶村鲁山县赵村镇堂沟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 5G开启平顶山市智慧旅游新时代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11日消息称,为推动5G技术在文旅业中的运用,让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更“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近日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运用5G技术开启平顶山市智慧旅游新时代。

  • 平顶山市尧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揭牌成立

    5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尧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揭牌仪式在鲁山县综合办公大楼举行,平顶山市尧山风景名胜管理局的揭牌,是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鲁山县委、县政府加快推进尧山风景名胜区管理事业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

  • 平顶山市成功举办第五届导游大赛

    5月22日,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平顶山博物馆成功举办了“平顶山市第五届导游大赛”,大赛以“比技能、赛服务、展风采、讲文明”为宗旨,吸引来自全市各旅行社、景区、文化场馆及院校的选手报名参加。

  • “光影非遗留乡愁”平顶山市非遗摄影展(鲁山站

    5月11日,“光影非遗留乡愁”——平顶山市非遗摄影展(鲁山站)在鲁山县4A级风景区画眉谷正式开展。此次展览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平顶山市群艺馆、平顶山市非遗中心、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鲁山县文化馆、鲁山县画眉谷景区协办。

  • 平顶山市旅游局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