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宝天曼:研学旅游成亮点

2019-07-0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7月9日,来自襄阳的研学旅游团队在内乡宝天曼开展研学旅游活动,良好的生态风光,别具特色的研学旅游课程,让研学旅游团队成员留恋往返。宝天曼自然教育基地,有数年轮知树龄、镜筒看世界、聆听自然声音、探究土壤形成、找寻动物足印、探索枯木逢春、释放手脚、生物生物链、无痕森林、小动物之家、制作标本、野外生存技能训练十二个研学旅游课程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宝天曼位于河南省内乡县北部,被誉为“中原生物的王国”和“天然基因库”,地处暖温带向亚热带的过渡区,动植物资源极其丰富,森林覆盖率高达99.8%,先后荣获国家AAAA级景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人与自然生物圈保护区、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中国最佳生态旅游观光目的地、河南省首批研学教育示范基地、河南游学“科普地质之旅”指定研学基地。(李伟)


文章关键词:内乡 宝天曼 研学旅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全力争创国家5A级景区

    ​内乡县全力争创国家5A级景区

  • 内乡宝天曼赏花寻宝活动盛大启航

    为答谢社会各界对宝天曼旅游事业长期以来的厚爱与支持,内乡宝天曼在五一假期期间,推出了以“踏青赏花”、“秘境寻宝”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届时,广大朋友们可以在游览宝天曼美丽风光的同时,赏花、寻宝、拿大奖。

  • 内乡县衙博物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1月10日上午,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带领督查组,对景区内外进行全方位安全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 内乡县衙召开年度工作点评会

    月6日,内乡县衙召开年度工作点评会。点评会上,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就2019年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就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 内乡县衙赋

    夫县衙者,大唐之后封建中国县官治所之谓也。内乡县衙,盖具雏形乎元大德八年,备形制于明成化十五年,集大成于清光绪二十年焉。

  • 内乡文旅:今年重点干点啥

    新年伊始,还得用诗开头,显点文化水平:“明朗乾坤盛世华,神州大地绽金花。普天同庆新元至,福瑞祥和入万家。”

  • 冬日献爱心 扶贫送温暖——内乡县文广旅局开展

    寒冷的天气,温暖的问候。元旦节期间,为进一步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助力脱贫攻坚,内乡县文广旅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给贫困户奉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 内乡文旅融合有高招 文化作品迎新年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文化和旅游融合的第一年,内乡的文化和旅游事业掀开了新的篇章。这一年,内乡县文广旅局向全县人民奉献了读书、唱歌、戏曲、舞蹈四大群众文化品牌活动,即“菊乡书声—晨读晚诵读书会”、“放歌湍河—公益红歌会”、“出彩宛梆—戏曲大家唱”和“舞动内乡—百姓大舞台”,展现了文化引领风尚、文艺服务社会的新气象,

  • 内乡县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

    12月30日,内乡县在深山区夏馆镇大块地村举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庆元旦”文艺汇演、义写春联、“文艺培训下基层”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为山区群众送去了欢乐和温暖,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

  • 动情吟诵 诗情飞扬——内乡县“菊乡书声”元旦

    2019年12月28日下午,古色古香的内乡县衙玄武广场,在20名小读友《诵经典 迎元旦 贺新年》节目的朗朗书声中,拉开了以《诗情飞扬》为主题的内乡县“菊乡书声”元旦诗词朗诵会序幕。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