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今年前五个月中国游客赴菲律宾同比增逾3成

2019-0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旅游部近日表示,2019年1月至5月共有733769名中国游客访问菲律宾,与2018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0.96%。

  旅游部长布悦说,中国游客占该时期整个市场的21.03%。

  布悦说:“首5个月共有3489270名外国游客访问菲律宾,比2018年增加9.76%。这个数字鼓舞人心。从2018年1月至5月的3178984名游客,我们今年已经接近打破350万大关。这显示出保护环境可以和经济发展并存。”

  5月份的游客抵达率增长了15.62%,是2019年迄今为止每月最高的月增长率,从2018年的537743人增加到2019年的621719人。

  韩国是菲律宾的头号游客来源市场,1月至5月有788530人次入境,增长率达到11.76%,占总入境人数的22.6%。

  布悦说:“中国游客紧随其后的是733769人,增幅达到惊人的30.96%,市场份额为21.03%。”

  据菲律宾旅游部的资料,第三是美国有472469人或增加1.98%,日本有281988人或2.19%。

文章关键词:中国游客 菲律宾 旅游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游客入境约旦数量呈较快增长之势

    记者30日从约旦旅游局主办的2019中国路演(北京站)获悉,近年来,随着中国人对约旦风景名胜及探险圣地认知度的提高,入境约旦的游客数量呈现了较快增长。

  • 中国游客为世界旅游市场增添活力

    中国人的出境游为世界带来更多分享中国发展的机遇。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至2018年,内地居民出境10.5亿人次,仅2018年就突破1.6亿人次。今年国庆期间,中国出境游客突破700万人次。

  • 奥地利自由行中国游客占比超过三成

    奥地利蒂罗尔州旅游推介会近日在上海举办,据奥地利旅游界人士介绍,2019年与欧洲其他目的地相比,奥地利旅游业势头良好。引人注目的是,奥地利尤其在自由行细分市场的增长速度非常快,目前中国自由行客人比重额超过30%。

  • 西班牙旅游业盼吸引中国游客:需加快签证办理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编译报道,即将于当地时间10月7日及8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的第五届购物旅游经济峰会(Summit Shopping,Tourism&Economy)组织方提前发布了峰会主题,将亚洲游客列为重点招徕对象。组织方估计在2020年全年,亚洲游客将为全球提供3650亿旅游消费的巨大市场。对此,西班牙旅游业呼吁加快签证发放速度,大力招徕中国及印度游客。

  • 巴西里约海滩劫案频发 中国游客遇劫一死一伤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报道,又一案件引起了人们对巴西里约治安混乱的担忧。近日,三名中国游客在IPANEMA海滩上遭遇抢劫,其中一人死亡、一人受伤、一人受惊。2019年,该海滩上频繁发生抢劫案件。据公安部门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该地段的抢案较2018年同期增加了一倍多,共计101起,去年同期是47起。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