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江西15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被严重警告

2019-08-26  来源:新华网

5034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全省71家高等级旅游景区进行暗访复核,根据有关规定和检查情况,决定对复核检查严重不达标的15家旅游景区给予严重警告处理。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期通报,这些旅游景区分别是上饶婺源江湾5A级旅游景区、鹰潭市铜锣湾国际旅游文化城、上饶市婺源县文公山景区、赣州市宝葫芦农庄、赣州市兴国县三僚景区、南昌市进贤县西湖李家景区、九江市星子庐山龙湾温泉度假村、吉安市燕坊古村、上饶市横峰葛源景区、南昌市梅岭狮子峰景区、景德镇市乐平怪石林景区、宜春市铜鼓县秋收起义纪念地景区、赣州市于都屏山旅游区、九江市大千世界梦幻乐园、鹰潭市余江眼镜产业园景区等15家4A级旅游景区。

  通报称,这些旅游景区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管理意识不够强,旅游景区管理服务水平尚待提高;导游数量普遍不足,专业技能和知识有待提高;文化特色不明显,尤其是古村落型旅游景区、温泉旅游景区需要继续提升;红色文化景区深度挖掘不够,展陈技术手段陈旧,产品单一,市场开拓意识不强;旅游厕所普遍缺乏文化氛围,主题型厕所占比率较低。此外,部分景区市场化运营能力不足,个别景区甚至处于停业状态。(记者沈洋)

文章关键词:江西 旅游景区 严重警告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西景德镇首座大型坝址公园建成

    随着景德镇市最大的水利项目——浯溪口水利枢纽工程下闸蓄水,近日,一座集瓷文化、茶文化、水文化、民情民俗文化为一体的坝址公园跃然而出,吸引了当地许多市民前来休闲旅游。

  • 江西兴国县:特色乡村游受追捧

    初冬时节,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乡村游日渐“升温”,吃农家饭、住农家院,以亲近自然、感受田园为主题的乡村游备受追捧。

  • 江西4家4A级景区三次复核不达标被摘牌

    记者4日从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鹰潭市铜锣湾国际旅游文化城、赣州市宝葫芦农庄、赣州市兴国县三僚景区、南昌市进贤县西湖李家景区等4家国家4A级景区10月31日被摘牌。

  • 井冈山上古道幽

    江西坳是“五百里井冈”第一峰,海拔1833米,与湖南省桂东县交界,属湘赣边陲的罗霄山脉中段万洋山支脉山峰。这里山高林密,竹海翻腾。山下,一条逶迤蜿蜒的山路直达山顶,这条道,便是湘赣边界饱经风霜的茶盐古道,湘赣粤的驴友和游客络绎不绝,争相来此登山赏花。

  • 江西举办首届森林旅游节

    炎炎夏日,森林成为避暑纳凉好去处。江西省林业局介绍,为推动江西省森林旅游资源发展,江西7日举办首届森林旅游节,打通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转换通道。

  • 大中小学生暑期游江西4A级以上景区免大门票

    江西省文旅厅16日发布消息称,江西推出旅游惠民活动,今年7月18日至9月18日,大中小学生游览江西4A级以上景区免收大门票。

  • “盆景”如何变“全景”?——江西上饶乡村振兴

    在乡村振兴的新背景下,“中国最美乡村”婺源所在的江西省上饶市,通过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土地增减挂钩融资、农民自筹资金等举措,有效破解了乡村振兴“钱从哪里来”难题,整体推进秀美乡村建设,让当地秀美乡村从“盆景”变“全景”。

  • 江西省旅游产业实施三年行动计划

    近日,我省出台《江西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下称《计划》)。力争通过实施三年行动计划,全省旅游产业主要指标稳居全国第一方阵,2021年全省旅游接待人数达9亿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到1.2万亿元。

  • 世园会江西园:匡庐秘境 美丽家园

    穿过大片桃花林映衬下的瓷画山屏,游客们就进入了北京世园会中华园艺展示区江西园。庐山山水画境、景德镇瓷板画、园艺花境等江西元素,构建起浪漫的田园生活场景。

  • 江西省多地景区“闭门谢客”

    近期,江西省不少山岳型景区银装素裹,出现雾凇雨凇景观,吸引了大量游客。不过,冰雪天气在带来美景的同时,带来的麻烦也不小,江西省多地景区出现冰冻现象,特别是山岳型景区冰冻现象更严重,核心景区和进景区主要通道均出现结冰路滑现象。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