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西安开通直飞迪拜航线

2019-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西安—迪拜首航启动仪式28日举行,该航线首班航班将于当晚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据了解,这是西安直飞中东地区的首条航线。

  近年来,陕西依托自身优势,加快建设“国际运输走廊”“国际航空枢纽”,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初步形成了“丝路贯通、欧美直达、五洲相连”的国际航线网络格局,构建起陕西融入世界、开放发展的航空大通道。

  西安直飞迪拜航线的去程航班为MU705航班,每周一、三、五于北京时间21时55分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回程MU706航班,每周二、四、六于当地时间凌晨4时20分从迪拜机场起飞。

  东航集团副总经理田留文表示,东航将围绕打造西安国际航空枢纽的战略布局,加大运力投入,加快完善枢纽网络,支持西安建设国际航空枢纽和国际运输走廊,为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贡献力量。

  据介绍,西安—迪拜航线的开通,将极大推动两地人员往来和经济交流,促进两地文明互鉴、文化互通,同时对打通西安至中东地区航空运输通道、扩大陕西省对外开放范围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东航积极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服务陕西省“三个经济”发展,打造空中丝路,陆续开通了马德里、布拉格、圣彼得堡等国际航线,西安直飞迪拜航线是东航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第15条国际(地区)航线。(记者 阿琳娜)

文章关键词:西安 直飞 迪拜 责编:白茹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安开通直飞迪拜航线

  • 西安3A级以上景区免费玩 助力疫后文旅发展

    “国有3A级以上景区将全部免费,来自全国的游客可在西安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的3个月内,免费敞开游玩。”3月2日,西安市召开全市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大会,推出“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工作方案”,22条“真金白银”的具体措施为文旅产业注入了“强心剂”。

  • 西安旅游消费方式在悄然改变

    这两天,刚刚带着十几名游客走完西安的导游刘力还未来得及休息,就又接到了新的任务。“春节假期快到了,我们很快要忙起来了。”他说道。今年40岁的刘力已经在陕西从事导游工作近20年了,回想起最近几次带团的经历,他不禁对这些年游客的变化充满了感慨。

  • 文旅融合邂逅科技创新 业界齐聚西安把脉新时代

    2019世界文化旅游大会于10月23日在西安举行。本届大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共同主办,以“文旅融合·智能驱动”为主题,与会嘉宾围绕入境游、目的地营销及科技、共享住宿、文旅产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 重庆、成都、西安等西部都市正成热门旅游目的地

    重庆、成都、西安2018年接待游客超2亿人次;洪崖洞、李子坝轻轨站等成为热门“打卡地”;小面、火锅、肉夹馍等西部美食备受追捧……种种迹象显示,西部都市正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