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十一假期丰盛“文化大餐”邀您来品

2019-10-02  来源:洛阳网

5034

  观金秋菊展、赏非遗演出、看画展摄影展……十一假期,我市精心组织各类文化娱乐活动,一道道“文化大餐”,散发着浓浓的文化味儿,进一步丰富市民的假日文化生活。

  ●第十二届王城金秋菊展

  十一假期,第十二届王城金秋菊展在王城公园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菊展以“同祝祖国万岁、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集中展出造型菊、多头菊、国庆菊等约360个品种近5万盆菊花,供市民观赏。

  ●图书馆里过“文化节”

  10月1日至5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白居易书画院书画展将在市图书馆(八一路馆)4楼艺术展厅举办。

  10月1日至4日15:00至17:00,市图书馆(八一路馆)将播放电影《大转折——挺近大别山》《焦裕禄》《开国大典》《孔繁森》,5日至6日9:00至11:00播放《南征北战》《闪闪的红星》,7日15:00至17:00播放《英雄儿女》。

  10月5日至6日14:30至17:00,市图书馆(八一路馆)将举行读者沙龙外教专场演讲、小学生英语专场演讲。

  ●市少儿图书馆活动丰富多彩

  十一期间,畅元大厦总馆将开展创意手工课之“国庆献礼”、萤火虫手工坊之“我的祖国”、萤火虫中文故事会之《闪闪红星》等主题活动,放映《建国大业》《绝境逢生》《三毛从军记》《新地雷战:神勇小子》等电影。

  10月1日15时至16时30分,市少儿图书馆栾川分馆将举办读书会“我爱阅读”活动;10月1日15时至16时,希望城市书房将开展萤火虫手工坊之“国旗”主题活动;10月6日15时至16时,南洋阅享城市书房将举办九九重阳节·手工折纸万寿菊活动。

  ●非遗传习课堂学传统音乐

  10月6日15时,西工区建业城市书房将开展“多彩非遗薪火相传”非遗传习大课堂,为广大读者讲授传统音乐类古埙知识。古埙是由陶土烧制而成的球体积气类吹奏乐器,是中国最古老的吹奏乐器之一。现场将进行古埙演奏。

  ●专场演出品尝“非遗大餐”

  10月1日9时30分,洛龙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会演非遗专场演出将在定鼎门南广场举办。届时,曹屯排鼓、百戏杂技、洛阳海神乐、二鬼摔跤、太平狮舞等非遗项目将集中亮相,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非遗“大餐”。

  ●摄影展、图片展异彩纷呈

  十一期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摄影展在市文化馆举办,共展出120余幅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摄影作品,展示洛阳经济社会文化的辉煌成就。

  10月1日至15日,老城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史、国史知识图片展在该区文化体育中心4楼举办。(洛阳日报记者 朱艳艳)

文章关键词:十一 假期 文化大餐 责编:白茹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新发布!今年“十一”,这些地方的游客爱来咱

    “十一”黄金周将至,不少市民已规划好出行计划。昨日,携程旅行网发布的《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上海、北京、江苏、浙江、山东五地游客钟爱游河南,而河南人出游的选择则呈现出境内偏好云南、境外爱游日本的趋势。

  • 玩遍“方城” 快乐“十一”

    全域旅游,首选方城,有美景,有烩面,羊肉汤也是不错的。让咱们去瞅瞅吧。

  • 内乡旅游:“十一”诚邀你到来

    内乡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经过近5年的打造,内乡县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路畅景美、文旅融合,发展迅猛,接待能力进一步提高,内乡文化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在不断提升。“十一”期间,内乡县各个景区,盛装以待,热烈欢迎四方宾朋的到来。

  • 南阳文旅:活动纷呈庆“十一”

    9月30日,记者从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十一”期间,南阳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旅惠民活动。

  • 河南中原第一漂旅游集团庆“十一”,优惠多多

    2019年10月1日,普天同庆!恭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老界岭景区为了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特推出共度国庆佳节,同赏满山红叶,齐享幸福时光活动。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