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秋雨正在下,诗酒趁年华

2019-10-1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仲景养生小镇

  我们不辜负每一寸时光

  不辜负每一刻享受生活的欢愉

  初春踏青,盛夏赏荷,深秋拾枫,腊冬温酒

  看庭前花开花落

  观天上云卷云舒

  路过春花、夏月、秋叶、冬雪

  每一个风景都是诗

  妙哉,美哉!

  人生是一场旅行,年少时策马,年暮时缓步,在路上看各式各样的风景,截取最美的一段,叫年华。

  人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这一生,将平凡琐碎的生活过得温暖而丰盈。

  有人喜欢拼命,喜欢在物欲横流的世界里横冲直撞;有人喜欢缓慢,喜欢在慢时光里发现琐碎的幸福。

  不妨,步调慢一点,心态轻松一点,只要仔细观察,生活中处处充满小确幸,每个角落都有光。

  有人说:一个人最好的生活状态,是工作时全力以赴,该玩时尽情地玩,看见优秀的人欣赏,看到落魄的人也不轻视。

  有自己的小生活和小情趣,努力去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没有爱时专注自己,有人爱时,拥抱彼此。

  喝多了最烈的酒,才发现清晨的粥最养胃,看多了繁华匆促,才发现细水长流才是生活本色。

  接纳平凡但用力成长的自己,最自由的时光最动人。活在当下,感受生活的宁静美好,而这不就是向往的生活吗?

  当你在匆忙赶路的时候,记得抬头看看天;当你期待未来的时候,不要忽略掉现在身边的美好,未来太遥远,要过好今天。

  有些至美的清欢,不过是,一杯清茶,一本闲书;一缕清风,一抹阳光;一点浅笑,一个背影。

  内心真实自然,生活就简单自在,情感就善良慈悲,日子就有滋有味,生命就有声有色,人生就无怨无悔。

  风华正茂时像夏花般绚烂绽放,年华老去时如秋叶样静美呈现,始终都保有芬芳优雅的气质。

  且酒且诗活一次,且歌且舞过一生。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十月的秋

  萧瑟里氤氲着温暖

  听说今晚有雨

  我在小镇

  想你

文章关键词:仲景养生小镇 诗酒趁年华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仲景养生小镇约一“夏”

    如今旅行已经成为了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出行何必远方,游玩就在西峡仲景养生小镇!

  • 西峡仲景养生小镇约您清凉一“夏”

    如今旅行已经成为了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出行何必远方,游玩就在西峡仲景养生小镇!

  • 仲景养生小镇

    位于西峡县城北部财富新城中轴核心地块的仲景养生小镇,占地200余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外有群山环绕,内处新城繁华之核心,东与沪陕高速西峡站比邻相望,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 西峡:邂逅于仲景养生小镇

    4月16日晚,百名中原网络大咖走进西峡仲景小镇,体验仲景小镇夜晚的繁华和厚重。

  • 五一假日指南丨仲景养生小镇白羽雅集,这个假期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5月1日至4日,告别琐碎,告别拥挤的人群,,来“一步一景观,五步一体验,处处有表演 夜晚有美景”的,仲景养生小镇白羽雅集,度过一段不一样的假日时光吧!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