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生态西峡风情万种 我在西峡的秋天等你

2019-10-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我在西峡的秋天等你,在许多美景的地方等着你。老界岭的红叶、龙潭沟的水、老君洞的山,那一个景区都可以让我们妙笔生花,写出个生态西峡的风情万种,潇潇洒洒。

  在城市里,太多的喧嚣,使我们的灵感在慢慢消灭,没有了开心、没有了欢乐,我在西峡的秋天等你,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西峡的猕猴桃,香甜可口,在白庙,你可以尽情采摘,一眼望不到头的田野,一定可以找到你心内深处的快乐和梦想。你可以把希望采摘回来,放到你的行囊里,伴你走遍天涯海角,当你有一天感到疲倦和失落的时候,会想打,在一个秋天,你到过一个美丽的地方,西峡。

  在这里,我用西峡的香菇招待你,西峡酸菜面条、香菇包子,一定让你品尝到不一样风味的西峡美食。

  我在西峡的秋天等你。石门湖的小船等着你来坐,欢跳的鱼儿在招手,过去的夏天有着怎样的繁华和热闹,这农家的大妈或许能讲一上午,但你说,你很怀念过去的夏天的傍晚,可以在石门湖旁,野炊、散步、钓鱼、唱歌。

  我在西峡的秋天等你,五道幢的攀岩还是充满着刺激和挑战性,你远不愿意来,可我一起在高耸的岩石上挑战一下自己,让我们的青春飞翔起来,让我们的梦想跳跃起来,让我们得未来精彩起来。

  我知道,你会来的。因为我看到了银树沟的银杏叶在向你招手,那千年的银杏树早早张开了臂膀,欢迎你的到来,它们用这个秋天最艳丽的盛装翘首以盼你的到来,它们仿佛听到了你的脚步声。

  

  来吧,我在西峡的秋天等你。(谢梦娇)

文章关键词:西峡 秋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恐龙遗迹园研学旅游产品受热捧

    “这种寻找恐龙,探秘恐龙演化过程研学活动,使学生们能走出课堂,身临现场,学会观察和思考,对于孩子的教育和成长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12月17日,来自湖北襄阳的带队老师吴小刚说起河南南阳西峡恐龙遗迹园的研学旅游产品,滔滔不绝,情有独钟。

  • 西峡全域研学忙 “三疑三探”描华章

    12月7日至9日,2019中国·南阳(西峡)研学旅行大会暨第五届中国研学旅行和营地教育论坛在西峡召开。

  • 西峡县二郎坪镇首家民宿开业迎宾

    12月12日,从南阳西峡传来消息,该县二郎坪镇首家民宿“溪上云山”开业迎宾,设计独特的江南风格、装修考究的布局,在竹园掩映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 2019中国·南阳(西峡)研学旅行大会活动亮点纷呈

    水墨龙乡,生态西峡。12月7日至9日,2019中国·南阳(西峡)研学旅行大会暨第五届中国研学旅行和营地教育论坛在西峡召开。活动期间,主办方组织了高峰论坛、中国国际营地教育研究院西峡分院揭牌仪式、西峡全域研学旅行目的地开营仪式及研学基地线路考察。

  • 西峡老界岭 这个夏天可以去避暑

    “八百伏牛凌绝顶”。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19日消息称,郑州-西峡老界岭旅游直通车开通了!去程从郑州每周二四六发车,每天三班车;返程从西峡每周三五七发车,每天一班车。

  • 西峡研学旅游产品稳步推进

    寻找恐龙之旅,老子文化之旅,屈原诗歌之旅,12月13日,从南阳西峡传来消息,西峡研学旅游产品正稳步推进,成效显著。

  • 西峡全域旅游产品丰富多彩

    十余年来,西峡县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融合提升、全域景区”的发展理念,充分激活市场活力,推动全要素融合发展。

  • 2019中国.南阳(西峡)研学旅行大会暨第五届研学

    12月7日,2019中国.南阳(西峡)研学旅行大会暨第五届研学旅行和营地教育论坛在西峡举行,省、市旅游和教育部门相关领导、西峡县委、县政府领导及国内研学旅行相关专家、教授及西峡旅游客源地旅行社代表及西峡县中小学校校长等三百余人参加。

  • 西峡县大力开发研学旅游产品

    西峡美、惹人醉、不思归。西峡县结合本地文化旅游资源,瞄准市场需求,大力开发研学旅游产品,不断丰富该县全域旅游产业发展业态,得到广大游客的一致称赞。

  • 西峡:发展乡村旅游 助推脱贫攻坚

    前营生态古村、鱼库特色民宿村、湾潭农耕文化园……一个个特色村庄,吸引了一批批游客。地处伏牛山腹地、横跨豫鄂陕三省,西峡,这个豫西南的山城,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让曾经贫困的山乡群众,吃上了“旅游饭”,赚到了“绿色钱”。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