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2019中国.南阳(西峡)研学旅行大会暨第五届研学旅行和营地教育论坛在西峡举行

2019-12-0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12月7日,2019中国.南阳(西峡)研学旅行大会暨第五届研学旅行和营地教育论坛在西峡举行,省、市旅游和教育部门相关领导、西峡县委、县政府领导及国内研学旅行相关专家、教授及西峡旅游客源地旅行社代表及西峡县中小学校校长等三百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开辟南阳研学旅游新时代,推出西峡恐龙文化、仲景文化、屈原文化等研学旅游产品。(丛蔚)

文章关键词:西峡 研学旅行大会 营地教育论坛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全域旅游产品推动全要素融合发展

    十余年来,西峡县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融合提升、全域景区”的发展理念,充分激活市场活力,推动全要素融合发展。

  • 2019中国·南阳(西峡)研学旅行大会活动亮点纷呈

    水墨龙乡,生态西峡。12月7日至9日,2019中国·南阳(西峡)研学旅行大会暨第五届中国研学旅行和营地教育论坛在西峡召开。活动期间,主办方组织了高峰论坛、中国国际营地教育研究院西峡分院揭牌仪式、西峡全域研学旅行目的地开营仪式及研学基地线路考察。

  • 西峡县大力开发研学旅游产品

    西峡美、惹人醉、不思归。西峡县结合本地文化旅游资源,瞄准市场需求,大力开发研学旅游产品,不断丰富该县全域旅游产业发展业态,得到广大游客的一致称赞。

  • 西峡县研学旅游产品日趋成熟

    西峡县围绕文旅融合发展,不断加大各个景区研学旅游产品开发力度,积极推出了恐龙文化体验游、龙潭沟地质山水游、老界岭避暑休闲游、五道幢探险攀岩游等旅游产品,吸引各地研学旅游团队蜂拥而至。

  • 西峡老界岭 这个夏天可以去避暑

    “八百伏牛凌绝顶”。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19日消息称,郑州-西峡老界岭旅游直通车开通了!去程从郑州每周二四六发车,每天三班车;返程从西峡每周三五七发车,每天一班车。

  • 西峡:发展乡村旅游 助推脱贫攻坚

    前营生态古村、鱼库特色民宿村、湾潭农耕文化园……一个个特色村庄,吸引了一批批游客。地处伏牛山腹地、横跨豫鄂陕三省,西峡,这个豫西南的山城,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让曾经贫困的山乡群众,吃上了“旅游饭”,赚到了“绿色钱”。

  • 仲景小镇的最美风景

    在伏牛山深处的西峡县,山青水秀、风景宜人,近几年来,全域旅游发展迅猛,乡村旅游风生水起,别具特色的恐龙文化游、避暑休闲游、老子文化游、屈原文化游、漂流探险游等旅游产品层出不穷,旅游业态丰富万千,然而,富有个性的仲景养生小镇仍以自己养生、休闲、购物、度假为定位的旅游聚集区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 西峡县创建老界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誓师大会举行

    11月17日,西峡县创建老界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誓师大会举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朱建伟,南阳市政协主席张生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江、市政府副市长阿颖、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涛、市政府副秘书长毕跃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白振国,及西峡县领导周华锋、马俊、周清玉、吕秀武、吴在明等县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该县各乡镇街道、县直一级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全县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西峡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纪实

    深秋,老界岭上前来欣赏红叶的团队络绎不绝,五道石童景区的绝壁攀岩更是吸引着年轻人一试身手,西峡旅游,总是以特有的个性书写着别样的风采。

  • 中原第一漂旅游集团,总有惊喜在等你

    中国好山水,我想去西峡。西峡老界岭景区的红叶正浓,你可以一览众山小,欣赏伏牛山的绝佳风光。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