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蒙古取消8家A级景区质量等级 3家景区被降级

2019-11-12  来源:中国网

5034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通报全区A级景区复核检查情况,宣布对49家A级景区的处理决定,其中,取消8家4A级、3A级景区质量等级,将3家3A级景区质量等级降至2A级。

  在此次A级景区复核检查中,包头市九原区青鸟养生庄园、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大青山林下经济主题公园等8家A级景区被取消等级;呼伦贝尔市根河市伊克萨玛国家森林公园、鄂尔多斯市乌审旗陶日木庙、巴彦淖尔市磴口县万泉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等3家A级景区被降低等级;其余38家A级景区被警告并限期3个月整改。以上景区主要存在资源保护意识淡薄、游览设施功能不完善、安全管理不到位等问题。(伍策 楠雪)


文章关键词:内蒙古 A级景区 质量等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9中国图书馆年会在内蒙古举行

    近日,2019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区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一级巡视员陈彬斌,中国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国家图书馆馆长饶权,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晓秋,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国内外图书馆界的专家学者、图书馆工作者等共同参加年会。

  • 内蒙古草原错峰旅游受欢迎

    眼下,随着学生暑假结束,内蒙古自治区各地草原旅游景区少了学生、家长等游客,多了年轻人、自由职业者等旅游群体,草原错峰旅游正受到部分游客的青睐。

  • 马文化正在成为内蒙古草原旅游新亮点

    在过去很多年间,人们印象中有关马的草原旅游产品就是“骑在牧民牵引的马背上绕场几圈”。而如今,内蒙古草原上的马文化旅游产品不再那么单调。古老的马文化正在成为草原旅游新亮点。

  • 马文化正在成为内蒙古草原旅游新亮点

    在过去很多年间,人们印象中有关马的草原旅游产品就是“骑在牧民牵引的马背上绕场几圈”。而如今,内蒙古草原上的马文化旅游产品不再那么单调。古老的马文化正在成为草原旅游新亮点。

  • 内蒙古推出十大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对内蒙古各地红色旅游资源进行梳理,以呼和浩特市、乌兰浩特市、满洲里市等红色旅游城市为核心,串联周边其他生态、民俗等旅游资源,推出十大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