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河北武安:打造全域旅游格局

2019-11-21  来源:新华网

5034

  这是11月20日无人机拍摄的武安市京娘湖景区。

  近年来,河北省武安市加速建设旅游项目、实施旅游富民工程,基本形成生态游、文化游、红色游、乡村游、休闲康养游等多业态支撑的全域旅游格局。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这是11月20日无人机拍摄的武安市东太行景区。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这是11月20日无人机拍摄的武安市东太行景区。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文章关键词:河北 武安 全域旅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北:春日美景“搬”网上 居家线上“云旅游”

    “我们马上进入溶洞了,你们准备好视觉冲击了吗?”在河北省临城县崆山白云洞景区门口,导游胡博通过短视频平台向网友进行直播。

  • 我国最北景区漠河北极村恢复营业 对医务工作者

    记者30日从黑龙江省漠河市获悉,我国最北景区漠河北极村景区已正式恢复营业。景区采取多重防护措施,确保游客安全。此外,到今年底前,北极村还将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免收门票政策。

  • 河北红色旅游景区“线上游”

    记者从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扩大文化旅游产品有效供给,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河北省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纷纷推出系列线上产品,使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

  • 河北23家景区被取消A级 疏堵结合提升旅游治理水

    “十一”黄金周前后,有关景区服务水平的消息格外牵动人心。近日,河北23家景区因为资源开发水平不高、服务质量有待提升、安全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被取消A级质量等级,

  • 河北阜城:大皇庄村的美丽蝶变

    9月26日,河北省阜城县霞口镇大皇庄村村民在庭院休闲。 河北省阜城县霞口镇大皇庄村查阅《阜城县志》《外戚传》等文献资料,深入挖掘本村历史文化,进行美丽乡村建设。 如今,走进阜城县霞口镇大皇庄村,入村的牌坊高大威武,清澈的护庄河流水潺潺,街道旁十余面文化墙图文并茂述说历史,7个主题小公园让人流连忘返,一派新时代美丽新农村景象。

  • 营造文旅共融共兴 河北沧州推动大运河文化带建

    天蓝、地绿、水清,花团锦簇,郁郁葱葱,如今的大运河成了河北省沧州市民朋友圈里争相转发、点赞的“网红打卡地”。作为京杭大运河流经里程最长的城市,沧州深入挖掘大运河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加快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努力打造大运河文化重要的承载地、城市生态休闲走廊、城市重要标志。

  • 打造北京周末游新概念 河北省进京推介文旅资源

    据介绍,河北省总面积18.8万多平方公里,7500多万人口,拥有4项6处世界文化遗产、6座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278处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璀璨的历史文化和壮美的山川风光交相辉映,造就了河北多姿多彩、美丽怡人的旅游胜境。

  • 河北唐山:国际旅游岛游客全部疏散

    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北上影响,预计8月11日至13日,河北省唐山市沿海地区将出现一次台风风暴潮过程。唐山海事部门以沿海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部位为重点,采取撤离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上半年河北省旅游总收入达3836.21亿元 同比增长

    从7月31日召开的河北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工作座谈会上获悉,1至6月份,河北省旅游业共接待海内外游客3.45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836.2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8%和20.4%。全省旅游业继续保持了快速发展、量质齐升的良好态势。

  • 河北省新增5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5家省级旅游度假区名单,分别是张家口市崇礼冰雪旅游度假区、秦皇岛市北戴河滨海旅游度假区、唐山市曹妃甸生态旅游度假区、涞源县白石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易县易水湖旅游度假区。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