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泰国旅游局官员:中印游客有望续享落地签免费政策

2020-0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据泰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日前,泰国旅游局透露,将准备继续针对中国和印度游客推出落地签免费政策,同时还将推出措施,填补泰铢升值带来的损失,预计将在1月底提交经济内阁审议。

  泰国旅游局官员育塔萨表示,2020年春节期间,泰国旅游市场资金流通估240亿泰铢,增幅不超过2%,预计会有101.6万名外籍游客入境观光,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1.5%,为泰国旅游业贡献收入217.39亿泰铢,成长1.6%。至于中国游客,入境数量预估为31.2万人,增加2%,创造收入83.92亿泰铢,同样增加2%。

  泰国旅游局表示,对春节期间外籍游客数量和创收增长8-10%比较有信心,预期市场增长依然保持正常水平。因落地签免费政策将持续到4月30日,也会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中国游客市场。旅游局认为中国游客将增加至少50-100万人,收入也会增加至少500亿泰铢。

  1月31日,泰国旅游局还将向经济内阁、内阁提交更多刺激旅游经济发展措施,包括游客入境便利和填补泰铢升值带来损失的措施,可能会继续为中印两大客源国提供落地签免费政策,推动实现全年外籍游客入境人数4008万、收入2.06兆泰铢的目标。

  育塔萨还表示,为庆祝泰中建交45周年,泰国旅游局将于1月24-26日在暹罗广场举办系列活动,引进中国文化艺术活动,让泰国年轻一代一饱眼福。而曼谷春节活动中,还会邀请多位明星担任泰国春节旅游大使并到场助阵。


文章关键词:泰国 中印游客 落地签 免费政策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国落地签免费政策延期至明年4月底

    据泰国政府网消息,10月22日举行的泰国内阁会议通过了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实行落地签免费政策延期7个月的提议,即从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泰国落地签将持续免签证费。

  • “美丽中国”大型旅游推介会在泰国曼谷举行

    “美丽中国”大型旅游推介会17日晚在泰国曼谷瑞士酒店举行,重点推广吉林、黑龙江、上海、安徽、江西、山东、广东、重庆、甘肃、青海等10个省、市的优质旅游线路。

  •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提醒国庆期间赴泰游客注意安全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16日发布提示,提醒将在国庆假期来泰旅游的中国游客遵守泰国法律,注意涉水及交通安全,并提示游客谨慎购买佛牌、护身符等商品。

  • “秦兵马俑展”将首次走进泰国

    泰国文化部长伊提蓬·恭洛29日宣布,由中国陕西省文物局和泰国文化部艺术厅共同举办的“秦兵马俑展”将于9月15日在泰国举行。

  • 泰国铁路局出新招:包一列火车去旅行

    很多人都去过泰国,说起在泰国观光旅行的交通工具,大多数游客乘坐的都是飞机、旅游大巴、面包车、游船还有著名的曼谷嘟嘟车,但是您坐火车游过泰国吗?近日,泰国铁路局推出了火车观光项目,游客甚至可以包一列火车去旅行。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