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别样的坚守 中牟县文广旅局用特殊的方式召开全局工作会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疫情特殊,不宜集中召开会议,如何将上级安排部署及时高效的传递给每位奋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2月3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利用中牟移动公司推出的免费云视讯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局干部职工通过手机客户端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视频会上,王成立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导精神,并指出,一是一定要加强内部防控,做好自我防护和工作环境的清洁、消毒;二是,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人员流动量加大,管控难度增大,我们要全面加强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严抓责任落实,确保卡严、管住、控稳,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

  同时,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 文广旅局 全局工作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设立检查站点 筑起疫情防

    1月30日,自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招募公告发布,党员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活动。在党组织的号召下,涌现出像邵子丁、王化阳等非党员同志也积极像党组织靠拢,踊跃报名参加。

  • 中牟县举办非遗故事大赛 让优秀传统文化绵延不

    为进一步增强民间口头文学的保护传承,积极以优秀民间文学资源创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实践,树立中牟县非遗故事文化品牌,让孩子们通过讲故事这一传统的文化形式传递传统价值观,助推文化建设,1月13日,由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非遗中心和图书馆承办的“讲非遗故事 说中牟文化”青少年非遗故事大赛正式开赛。

  • 中牟县副县长孙海娟督导查看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

    9月5日上午,副县长孙海娟带队对我县创建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企业试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查看,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管理局、公安局、商务局、雁鸣湖生态风景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查看。

  • 郑州市委宣传部调研中牟县东古城遗址生态文化公

    6月14日,郑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西平到中牟县调研东古城遗址生态文化公园项目,调研组一行在项目现场查看了遗址保存现状以及规划建设情况。

  • 中牟县召开旅游推介词研讨会

    为进一步归纳提炼适合展示中牟城市品味、旅游发展成果、旅游资源特色的旅游宣传推介词,6月14日上午,中牟县旅游推介词研讨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 中牟县部署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6月10日消息称,中牟县近日召开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明确了全域旅游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对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 中牟县文广旅游局:文化惠民树新风 党员干部做

    5月13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开展了以“文化惠民树新风,党员干部做先锋”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全局共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化、常态化,培养造就一支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伍。

  • 县文广旅游局召开增强“四力” 教育实践工作动

    5月13日上午,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中牟县宣传文化系统这场运动会嗨爆啦

    4月30日上午,由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筹办的中牟县宣传文化系统“庆五一·迎五四”趣味运动会在新圃街小学操场拉开帷幕。

  •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中牟县做典

    4月12日,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规划了2019年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蓝图”,将以围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任务,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为目标,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提供更丰富的文化和旅游产品为重点。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