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在行动!

2020-02-0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一场无硝烟的战争悄无声息地紧张进行着。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4日下午,方城县七峰山生态旅游区董事长王国义先生带领着生活物资运输车队,先后来到了方城县慈善总会、方城县杨集镇各个“疫情工作指挥卡点”、方城县杨集镇派出所、方城县杨集镇卫生院,王国义先生亲临一线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的同志们,将包括方便面、鸡蛋、馒头、水果等价值约3万余元的生活物资悉数捐赠,用于支援方城县抗击疫情战斗,为方城县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了生活保障。

  方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荣胜对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在非常时期表现出的爱国爱民的大爱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景区作为方城县旅游业的名片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危难之时顾全大局的精神,在这场防控疫情的人民战争中发挥积极作用。

  为全力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当机立断,暂停了一系列准备近两个月的“春节活动”,自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起暂停开放;同时加强内部员工管理,做到严防严控。

  疫情牵动着每一名七峰山人的心,此次爱心物资捐赠由景区王国义董事长亲自带队深入各抗疫一线,在现场他动情地对抗疫工作人员说道:“今年春节景区虽然损失惨重,但我们国家危难之际,你们在一线为人民为国家负重前行,真的辛苦了!交通运输不便,我听说很多同志值班到深夜为节省物资便只用饼干和矿泉水果腹,我给大家带来的这些东西不值什么钱,但是我真诚微薄的心意,希望你们能在辛苦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身体!你们一定会凯旋而归!”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国家4A级景区——七峰山生态旅游区,被誉为方城旅游业的精美名片,景区在董事长王国义的带领下,始终坚持“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帮扶困难家庭、捐助贫困学子、爱心奉献灾区、投身精准扶贫,积极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公益贡献出绵薄之力。

  在此,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向每一位战斗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工作者致敬,感谢您们的无畏与奉献;也向广大游客致谢,感谢您们的理解与支持。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我们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文章关键词:抗击疫情 七峰山生态旅游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衙志愿者服务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2020年农历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在华夏大地蔓延,啃噬着母亲的心,肆虐着中华儿女的身心健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内乡县“菊乡书声”微信

    防控疫情,文旅先行。为进一步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鼓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书香内乡”,内乡县文广旅局特举办“菊乡书声”微信朗诵大赛,号召读友们积极参与,主动发声,为抗疫贡献力量!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河南宝泉慰问一线公安人员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1月31日下午,受春江集团党委书记裴春亮、董事长张洪梅委托,春江集团常务副总裁、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张海明带领景区有关人员前往辉县市公安局进行慰问,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