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抗击疫情 内乡县衙在行动 ——致敬内乡县衙最可爱的人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连日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内乡县衙高度重视,全面部署。

  在做好景区闭馆工作的同时,内乡县衙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全体员工统一指挥,部署落实防控责任,坚决防止疫情的传播。

  疫情就是命令。关键时刻,内乡县衙抗击疫情在行动。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县衙在大门口、停车场、菊潭公园、街区入口等共产党员先锋岗设立防控点,坚持日常巡查、发挥党员带头作用、防控点和巡逻队结合,面对疫情,县衙责无旁贷地全力做好防疫工作。

  防控就是责任,以党员同志为主的县衙疫情防控巡逻队,严格落实路长单位职责,冲锋在防疫战斗的最前沿,时刻保持战斗状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他们高举党的旗帜,把内乡县衙鲜艳的党旗高高飘扬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举党旗战一线,亮党徽当先锋,是内乡县衙防疫前线最可爱的县衙人。

  在沪陕高速路口的志愿者服务岗位上,坚守着一群内乡县衙最可爱的人,他们全天24小时守在内乡疫情防控一线,对路口进出车辆、人员逐一进行严格的登记、排查、消毒、测量体温等,全力配合公安、交通、卫生等单位进行防疫工作,为内乡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乍曲镇孙岗村,也常年坚守着一支县衙的驻村扶贫工作队,这群内乡县衙最可爱的人和村组干部一起组建了孙岗村疫情值班点,24小时轮流值班,并成立了疫情防控宣传巡防队,对该村的进出车辆、村民严查严控,他们不顾自己的安危,深入每家每户认真排查,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力量。

  这是一群战斗在“疫”情前线最可爱的县衙人,虽然做的不是惊天动地的大事,但人人却是这场没有硝烟战争中的勇士,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值得我们铭记。

  这也是一群闪闪发光的普通文旅人,他们戴上口罩,带上手套,穿着简单的防护装备,在街无舟车,巷无人烟之时逆行而出,舍小家、顾大家,不分昼夜在一线轮流值守,为内乡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抗击疫情 内乡县衙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抗击疫情 文旅先行——内乡县文广旅局多措并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春节前到现在,内乡县文广旅局全员上前、奋战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

  • 抗击疫情迎难上 再苦再累也无悔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使众多工作人员放弃假日,闻令而动,投入抗疫一线,内乡县文广旅局亦是如此。

  • 内乡县“抗击疫情”微信演唱会上《学习强国》了

    2月12日,中国旅游报记者贾泽人、李宇撰写的《河南:打出文旅“组合拳”打好疫情“阻击战”》在《学习强国》发表!文中“鼓舞士气 共度难关”篇章中,报道了内乡县以“奋战”为主题的微信演唱会,这是对内乡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肯定。

  • 共同抗击疫情,鸡冠洞景区在行动

    近期,全国各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鸡冠洞景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一切管控措施,防止疫情传播。

  • 内乡县衙志愿者服务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2020年农历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在华夏大地蔓延,啃噬着母亲的心,肆虐着中华儿女的身心健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