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县衙志愿者服务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2020-02-0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2020年农历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在华夏大地蔓延,啃噬着母亲的心,肆虐着中华儿女的身心健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内乡县衙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冲锋一线、抗击疫情。

  2 月3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内乡县衙志愿者服务队充分发挥标兵模范作用,在馆长王晓杰的带领下,深入内乡县沪陕高速口疫情防控卡点一线,进行一场疫情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家园有殇爱无疆。疫情面前,使命担当。内乡县衙志愿者服务队一行6人实行三班倒,24小时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他们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协调下,积极配合公安、交通、卫生、城建等部门,对进出的车辆和人员进行逐个排查、消杀、登记、测量体温和防控宣传等工作。连日来,他们坚守岗位不下火线,忘记了饥饱冷暖,忘记了家人的嘱咐惦念,忘记了初春夜晚的风寒……他们的心中只有母亲的安康,只有使命的担当,只有责任的坚守!

  一天下来,志愿者梁博不知道对多少车辆消杀,只知道自己消杀喷壶里消杀液换了一次又一次,手背都是酸麻的;志愿者李磊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少,只知道自己浑身感到特别累,眼睛一直发困;还有志愿者岳立、张建飞、朱博和周博等,他们一个个都坚守岗位、不辱使命,为了尽早尽快控制疫情,跑前跑后,忙里忙外,成为内乡县疫情防控第一线的亮点人物,得到内乡县沪陕高速口疫情防控卡点人员的一致称赞和肯定。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内乡县衙志愿服务者有你们的坚守和担当,有你们的无私奉献,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我们充满信心!

  近年来,内乡县衙志愿服务者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征程中,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都发挥了积极和极其重要作用,做出了巨大贡献、取得了丰硕成果。被授予“中国旅游志愿者服务先锋组织”,并多次荣获省市“志愿者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岳立 王勇)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衙 志愿者 抗击疫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假期旅游精品线路推荐:内乡县衙、宝天曼两

    上午抵达内乡,中餐后参观【内乡县衙】,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县衙,感受古代衙门文化。下午可在【内乡县衙古街】游玩、用餐。晚上住内乡县衙周边宾馆。

  • 内乡县衙听雨

    傍晚时分,淅淅沥沥的雨不断由空中落入内乡县衙,像雾似的雨,像雨似的雾,氤氲在古衙周围,丝丝缕缕缠绵不断,天地由它而连。

  • 内乡县衙:桐树花开迎宾客

    阳春四月春意浓,泡桐花开迎宾客。日前,内乡县衙县丞衙大门东侧的一棵泡桐树花开正艳。

  • 内乡县衙: 疫情防控常态化 复工复产提速度

    清明节期间,内乡县衙根据内乡县“清明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成立假日工作专班,采取有力措施,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旅游安全、景区接待、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保障节假日期间旅游接待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 内乡县衙:春暖花开迎宾客 复工复产稳推进

    三月的内乡县衙阳光明媚、春风和煦。自3月12日开馆迎宾以来,县衙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游客安全措施的同时,积极恢复营业,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提振文旅行业信心,吸引众多游客走进内乡县衙。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