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季享旅行 > 冬日暖阳 > 正文

共同抗击疫情,鸡冠洞景区在行动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近期,全国各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鸡冠洞景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一切管控措施,防止疫情传播。

  2月6日上午,栾川县人大副主任张建敏及相关同志到鸡冠洞景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张建敏对景区目前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措施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正值全国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形式十分严峻,景区和相关社区要积极协作,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科学有序地开展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景区成立河南省鸡冠洞旅游发展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指挥部,并迅速启动部署工作。同时,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一方面,第一时间发布闭园通知,停止游客接待,取消所有民俗娱乐活动。同时,加强内部管理,落实在栾以外人员或返栾职工主体监管责任,严格执行报备程序。另一方面,设置疫情防控站,每天由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进行值守,要求进出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并登记,如发现情况异常人员及时上报,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要求。同时,每天对办公室、走廊、值班室、厨房、餐厅、公厕、车辆和疫情防控检查站所有设施设备等进行消毒。下一步,鸡冠洞景区继续严格按照栾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指挥部要求,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另外,按照上级部门要求,2月6日,景区对县纪委针对栾川县四起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不力、失职失责问题的通报(栾纪通(2020)2号、栾纪通(2020)3号)进行了学习贯彻,要求景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提升政治站位,采取科学的防控策略及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落实好疫情期间值班制度,严格值守疫情防控监测站,做到令行禁止,严禁出现脱离岗位、玩忽职守、不担当、不作为等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现象,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部门和人员,将严肃追责问责。


文章关键词:抗击疫情 鸡冠洞景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