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协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绿博园志愿者在行动

2020-02-1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一封简简单单的工作承诺书,更多体现了责任与担当。”2月9日,商都路万三路卡口绿博园6名志愿者签订了《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并表示坚决服从卡口工作安排,信守工作承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守好商都路万三路这个进入郑州重要通道检疫卡口。

  据记者了解,绿博园疫情防控志愿小组,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对进入郑州进行检查、信息登记、测量体温等志愿服务,用爱心、决心、信心勇克风险,勇过难关。另据记者了解,此次参与通道检疫卡口工作的6名志愿者,均来自郑州绿博园各个工作岗位的员工,每天至少在商都路万三路通道检疫卡口工作9个小时。

  此次疫情虽险且任务繁重,但绿博园志愿者勇于做逆行者、奉献的服务者,始终奔忙于疫情防控一线。他们用自身实际行动汇聚爱心,传递温暖,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了实实在在的力量。(宋剑丽 刘瑞)

文章关键词:绿博园 志愿者 疫情防控 肺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到郑州绿博园赏花、玩耍 缓解燥燥的小情绪

    白天可以身心愉悦的赏花,晚上还能够尽情地玩耍。绿博之夜将于6月29日—8月18日期间的周六周日盛大开启,届时会有美食、演出、喷泉等众多活动等你来嗨!

  • 郑州绿博园将于3月21日恢复开放,园内朵朵鲜花

    全国疫情形势总体再向持续向好的态势发展,在保障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郑州绿博园决定于3月21日 正式恢复营业。

  • 红火过新春 郑州绿博园邀您品中国传统年味

    为了让大家在春节出游过程中,能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年味,营造其乐融融、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郑州绿博园景区值2020年新春佳节之际,以“振兴民族传统、共享文化春节”为主题,

  • 下月起60周岁以上老人可免费游绿博园

    昨日,郑州绿博园官方发布消息称,自2020年1月1日起,郑州绿博园将提前执行《河南省旅游条例(修订)》有关门票规定,进一步加大旅游惠民力度,对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等符合条件的群体实行门票免费。此消息一出,便引起广大市民关注。

  • 绿博园:蝴蝶兰展、菊花展“芳容初绽”本周六迎

    郑州绿博园景区‘金秋花展’一直处于紧张的筹备阶段,现温室内的蝴蝶兰展以及第二届国庆菊展芳容初绽,等着为观赏它的游人绽放出斑斓姿态。本届花展造型美观,姹紫嫣红,异彩纷呈,将给国庆佳节的绿博园增添喜庆氛围。

  • 郑州绿博园成为避暑好去处

    酷暑难耐,郑州绿博园景区就是个避暑纳凉之地。自6月29日“绿博之夜”金星啤酒消夏狂欢季开幕以来,景区每周都有新花样。每周的周六周日,不同主题的节目、不同文化的底蕴让郑州乃至周边城市的市民找到了放松、休闲、纳凉的好去处。

  • 中牟绿博园 醉蝶花醉游人

    7月9日,在中牟县绿博园景区内,醉蝶依次盛放,引得过往游客不停的拍照留念。

  • 2019绿博之夜消夏狂欢季震撼来袭 6月29日至8月1

    6月30日,郑州绿博园景区2019绿博之夜金星啤酒消夏狂欢季隆重开启!

  • 郑州绿博园开启消夏狂欢季

    6月29日晚,郑州绿博园2019绿博之夜金星啤酒消夏狂欢季开启。从当天至8月18日期间的每个周六和周日,众多精彩节目缤纷您的夏日。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