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天津市A级旅游景区今年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

2020-02-18  来源:新华网

5034

  日前,记者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天津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将于疫情结束恢复营业后至2020年12月31日,对到天津旅游的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身份证和有效执业证件(本人医生执业证或本人护士执业证)均可享受这一政策。

  届时,天津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将统一在景区入口处和售票窗口等显著位置标明“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的字样;对以团队方式来天津旅游的医护工作者,可通过提前预约,方便快捷地进入景区。

  天津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医务工作者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了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风貌和医者仁心的崇高风范。为此,天津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率天津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景点,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发出信函,推出今年免门票的措施。(记者宋瑞)

文章关键词:天津 A级旅游景区 医务工作者 免门票 疫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津评选推出94件"天津礼物" 打造礼物名片

    记者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由天津市委宣传部指导,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首届“天津礼物”旅游商品大赛,于日前圆满结束。大赛旨在打造和培育“天津礼物”品牌。

  • 天津市开展A级旅游景区评定复核 取消8家A级旅游

    记者12日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天津市在开展A级旅游景区评定复核中取消了8家A级旅游景区资质。

  • 天津发布十大主题40条旅游精品线路

    为了进一步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满足大众多元化出游需求,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近日对外发布十大主题40条旅游精品线路,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出游参考。

  • 天津航空冬春航季新增68条国内国际航线

    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自2019年10月27日起至2020年3月28日,天津航空将执行2019—2020年冬春航班计划,执飞航线190余条,国内外通航城市80余座,新增航线68条,重点加强天津、西安、乌鲁木齐、海口、贵阳等地区国内航线布局,

  • 天津出台促进旅游业发展两年行动计划

    记者从17日召开的天津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动员部署会上获悉,天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近日制订了《天津市促进旅游业发展两年行动计划(2019-2020年)》。按照该行动计划,对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一次性奖励1000万元。

  • 天津新增至香港高铁列车 成暑期出游新选择

    10时58分,随着天津首列直达香港西九龙的G305次复兴号列车从天津西站出发,天津至香港实现朝发夕至,成暑期出游新选择。

  • 天津航空6旬旅客向发动机投硬币祈福

    据天津航空官方微博消息,2019年4月16日,天津航空GS6681航班,原计划于08:00从呼和浩特飞往赤峰。机上安全员于07:50左右发现有旅客在客梯车附近向发动机方向场手投东西,机组立即报警并对飞机进行查验。

  • 天津:“文旅结合”张扬运河新魅力

    “对西青人来说,大运河是母亲河,是生命之河,哺育了西青人民。很多老百姓都能讲出一段与运河有关的故事来。”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之梅说。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