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新安县文广旅局:筑牢“防疫墙” 奠定“发展石”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2月17日,新安县文广旅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2月15日下发的洛阳市委书记李亚近期讲话精神,传达新安县委、县政府近期召开各项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和返岗返工工作。

  新安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王学新强调,当前防疫防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抓住一线防控和内部管控“两个关键环节”。抽调精干力量,由1名局领导带队,组成小区防控专班,对分包小区不间值守,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加强内管内控,储备防疫物资,对办公区域每天多次喷洒消毒,上班人员进入办公区域首先消毒、测体温、登记,配发口罩,明确专人每天统一收集汇总职工健康状况信息,确保机关安全。

  王学新要求,在不放松防疫工作的同时,要加紧转换工作模式,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疫情之后的文旅产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一是制订返岗计划,提倡线上办公与线下办公相结合,既保证工作成效,又减少人员聚集。二是创新服务方式,文化馆、图书馆要将公共文化服务实施网上和实体服务相结合,积极开展网上读书、网上观展、网上培训等活动,构建数字文化生态圈。三是加强行业指导,谋划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工作,研究应对疫情支持文旅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打响文旅企业复工复产的经济保卫战,助力新安“文旅兴县”战略的深入实施。(丛蔚)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文广旅局 防疫墙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文广旅局:图书搭桥梁 真情送温暖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新冠病毒隔离观察人员的精神文化需求,按照新安县文广旅局党组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2月13日下午,新安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王学新亲自带队配送图书送至该县锦绣花园小区隔离观察点及居家观察者家中。

  • 新安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新安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动员全体党员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把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带头担当作为的试金石,全面发动、全体行动,严密防控,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 《三字经》演绎新安县文旅行业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以来,新安县文化旅游战线通过创作快板书《打赢防控阻击战》、开展送图书进社区等形式,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和众多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敬意;向广大群众宣传防控知识,坚定信心,从我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受到一致好评。

  • 以岗为家展担当的新安县文广旅局宣传员——郭佳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安县文广旅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根据方案要求,局属各股室、各二级机构全力奋战在一线,文广旅局每位宣传员都履职尽责。

  • 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疫情防控,步履不停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1月30日晚,新安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王学新带队对县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开展夜间巡查,共查看12家网吧,8家KTV,1家电玩城,3家电影院,均未发现擅自经营现象。

  • 文旅融合奏响四季歌

    城墙、关楼、栈道、客栈、眺望台与湛蓝的河水相映,美不胜收……在新安县石井镇的黄河神仙湾沟域经济示范区,昔日的荒山荒滩,如今变成了游客打卡地。

  • 新安县:文旅融合奏响四季歌

    城墙、关楼、栈道、客栈、眺望台与湛蓝的河水相映,美不胜收……在新安县石井镇的黄河神仙湾沟域经济示范区,昔日的荒山荒滩,如今变成了游客打卡地。

  • 吕小玲:敢拼敢干的女书记

    盛夏,走进新安县五头镇神堂村,生态环境优美,街道干净整洁。文化广场上,三五成群的妇女翩翩起舞,不远处的阅览室里,老人和孩子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尽享读书的快乐。

  • 新安县文广旅局开展城市书房志愿服务

    据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12日消息,为深入推进“新安是我家 我为我家添光彩”活动,进一步深化文旅融合,新安县文广旅局开展智慧城市书房志愿服务活动,

  • 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监管文化市场为高考护航

    在2019年高考到来之际,新安县文广旅局认真履行省市县中高考委员会相关要求,精心部署,大力加强文化市场监管,自6月5日-9日集中开展对学校周边网吧、娱乐场所、出版物市场等文化经营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健康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