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新安县文广旅局抓防控、促复产、春耕备耕求发展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2月26日上午,新安县文广旅局局长游江涛、旅游发展中心主任刘保利一行到帮扶村青要山镇田岭村了解该村的疫情防控、春耕生产、脱贫攻坚等情况。

  游江涛指出,要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当地政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抓好春耕生产桑树育苗种植、村庄绿化、卫生、产业调整、扶贫车间等工作,鼓励村委积极宣传、引导村民外出务工、产业调整转变思想调动积极性及各项工作。

  随后,游江涛、刘保利一行人到青要山景区了解企业防控疫情复产复工情况,听取了企业因疫情受到的影响、造成的损失、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复产复工开园后的工作安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青要山景区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指出景区要严格按照市、县下发的有关通知制定复产返工开园相应工作方案,做好员工防疫,景区接待培训工作,提前筹备防疫物资,安排专人利用智慧旅游系统线上购票,提前谋划全年营销宣传活动,要安全有序进行景区复产复工开园工作。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文广旅局 防控 复产 春耕 备耕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文广旅局对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

    2月24日上午,新安文广旅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

  • 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新安县文广旅局党总支开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3日上午,新安县文广旅局党总支组织局机关党支部、执法大队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新安县文广旅局:筑牢“防疫墙” 奠定“发展石

    2月17日,新安县文广旅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2月15日下发的洛阳市委李亚书记近期讲话精神,传达新安县委、县政府近期召开各项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和返岗返工工作。

  • 新安县文广旅局:图书搭桥梁 真情送温暖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新冠病毒隔离观察人员的精神文化需求,按照新安县文广旅局党组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2月13日下午,新安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王学新亲自带队配送图书送至该县锦绣花园小区隔离观察点及居家观察者家中。

  • 以岗为家展担当的新安县文广旅局宣传员——郭佳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安县文广旅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根据方案要求,局属各股室、各二级机构全力奋战在一线,文广旅局每位宣传员都履职尽责。

  • 新安县文广旅局开展城市书房志愿服务

    据新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6月12日消息,为深入推进“新安是我家 我为我家添光彩”活动,进一步深化文旅融合,新安县文广旅局开展智慧城市书房志愿服务活动,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