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县文广旅局退休党员张海云真情捐助“一个月工资”

2020-03-0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叮呤呤,叮呤呤……”

  “喂,您好!这是文广旅局办公室,请问您有啥事?”

  “你好,我是退休党员张海云呀,我在电视上看到人们都在为抗击疫情捐款,我也想出点力,为抗疫捐款。”

  “好的,欢迎您的到来……”

  2020年3月1日上午9点,内乡县文广旅局办公室人员王天鹏,接到退休党员张海云主动为抗击疫情捐款的电话,而且要捐出一个月的工资,王天鹏心里涌起一股暖流。

  感动之余,王天鹏立即把此情况向局领导汇报。局里也正在组织自愿捐款活动,原本考虑到退休党员大部分都70多岁了,行动不便,有的还在外地与子女生活在一起,而且很多老党员智能手机不怎么用,微信捐款也不会,要不要组织退休党员捐款呢?正在这时,张海云主动提出为抗疫捐款,这种退休不退色,初心不忘、党性不改的高尚品质,令大家激情澎湃、深受鼓舞,局领导决定把自愿捐款活动告诉退休的老党员们。

  病疫无情人有情,我为抗疫出把力。3月1日下午,在县内居住、行动方便的内乡县文广旅局退休党员都来了。局党委会议室里,张海云深情的说:“我今年78岁了,出生在旧社会、生活在新中国,没有党和国家的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这次疫情,多少勇士逆行而上,我身为一个老党员也要为抗疫出把力。我看到各个小区设立卡点、封闭管理,就到小区的监控卡点报到。卡点的工作人员看我岁数大了,腿脚也不方便,没给我安排啥工作。在新闻上看到大家都为抗疫捐款,我也要通过捐款来表达爱心,捐出我一个月工资2800元。”

  在场的退休党员们也都踊跃捐款,范应龙捐款1000元、李玉仙、田喜兰、王家恒、孙学强等纷纷捐款200元,在外地和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们也委托他们带来片片赤诚之心。退休老党员们的无私情怀深深激励着文广旅局的广大党员,在积极捐款奉献爱心的同时,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同心协力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王天鹏)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文广旅局 退休党员 张海云 真情捐助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为抗疫出把力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使众多工作人员放弃假日,闻令而动,投入抗疫一线。内乡县文广旅局防控责任尤为重大,“逐一排查、严防死守、全员上岗,加强督导”成了疫情期间的重要工作。

  • 内乡县文广旅局:党员奋战在一线

    “你好,请安心待在家里,尽量不要出来走动,有什么需要可以跟我们说。”“请问你是坐哪趟车回来的?先登记一下,疫情防控需要你支持配合。”内乡县电影公司支部书记、经理张新超每天坚守所在社区执勤岗位,严格把好卡口关。

  • 亲切看望送温暖 加压鼓劲战疫情——内乡县委宣

    “你们驻村辛苦了,村里采购物品不方便,请收下我们的一点心意。”内乡县宝天曼饮品(宝天曼桶装水)总经理刘志平将一箱箱饱含爱心的生活物资送到了板场乡青竹村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村干部的手中。

  • 点赞!天隆茶业公司向内乡县文广旅局捐赠防控疫

    1月26日晚10点40分,南阳天隆茶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苗俊亚向内乡县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玲打来电话,这可解决了文广旅系统防控“新冠肺炎”急需口罩等物品短缺的大难题。

  • 内乡县文广旅局疫情防控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1月26日上午8点,内乡县文广旅局“新冠肺炎”四个疫情防控工作监管督查组共出动工作人员20人,按照内文广旅字〔2020〕15号文件要求,迅速深入全县文旅经营单位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县文旅市场安全平稳。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