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太行大峡谷正式开放 阳光正暖盼君来

2020-03-10  来源:大河网

5034

  3月10日,大河网从国家5A景区太行大峡谷获悉,景区已于今日正式恢复开放,同时,在疫情期间,景区继续推行“硬核”防疫措施,切实保障游客游览的安全。

  46天的闭园,经过了些许时日的寂静,今天,太行大峡谷似乎也感受到了游客的到来,山风轻抚、绿树盈盈,空气清新,尽情的施展着它的绝美风采。

  即使面对如此美景,在疫情防控工作尚未结束之前,太行大峡谷的工作人员坚持做好景区规范的防疫措施,各个岗位员工按照复工方案,有序进行更换口罩、测量体温、人体消毒等安全措施才得以进入工作岗位。景区的入口处设置了体温检测点,严格实施体温测量、游客登记、购票和身份证验票入景区的工作流程。

  景区规范的防疫措施、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以及贴心的服务受到前来游客的一致好评。

  太行大峡谷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是太行大峡谷开放的第一天,充满春意的太行大峡谷才刚刚初露头角,此后太行大峡谷的景色必会更加绝美,迎接各位游客来赏。(马义恒)


文章关键词:太行大峡谷 旅游 景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