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洛阳发布2020年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十大行动”

2020-03-17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2020年,洛阳市将围绕省委、省政府对洛阳发展新的赋能定位,重点实施十大行动:

  ●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

  ●精品艺术创作

  ●公共服务效能提升

  ●非遗保护传承

  ●产业融合发展

  ●全域旅游创建

  ●智慧文旅提升

  ●市场培育监管

  ●宣传交流推广

  ●广播电视提质

  2月22日,洛阳市先后出台《关于有效应对疫情支持文旅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措施涉及支持文旅行业发展的5个方面16条政策,简称“文旅16条”。


文章关键词:洛阳 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十大行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南阳携手推出汉画像石拓片精品展

    4月23日,由洛阳博物馆与南阳市汉画馆联合举办的“史话·石说——南阳市汉画馆藏汉画像石拓片精品展”在洛阳博物馆开幕。

  • 春天里 古都洛阳再出发

    春暖花开,洛阳也到了一年中最美的时节。街头巷尾绽放的牡丹,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牡丹雍容华贵,寓意富贵吉祥,与千年古都洛阳的城市气质融为一体。

  • 四月桃花始盛开 洛阳研学踩线忙——洛阳市文化

    为更好的促进洛阳市研学旅行发展,推广独具特色的研学旅行资源,4月16日-17日,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诚邀洛阳市研学旅行商、研学机构及新闻媒体等70余位代表开展洛阳市重点研学基地踩线活动。努力将洛阳打造成为国内研学旅行示范城市,叫响“研学洛阳 读懂中国”研学旅行品牌。

  • “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正式上线 洛阳打造“

    云赏牡丹,花开满屏。4月10日上午,“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发布暨第四届河洛文化大集启动仪式在洛阳大数据产业园举行,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在“云端”持续精彩呈现。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张建州,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险峰出席并共同启动平台。

  • 洛阳副市长魏险峰调研“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

    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正着力打造“云端”文化节会。4月8日下午,副市长魏险峰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洛阳大数据产业园调研“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建设推广和第四届河洛文化大集启动工作。

  • “云赏牡丹 花开满屏” 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

    洛阳地脉花最宜,牡丹尤为天下奇。4月2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的牡丹文化节将从4月5日开启,持续到5月5日。

  • “疫”去春来好景致 洛阳白云山4月1日恢复开园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随着疫情的阴霾散去,白云山春意渐浓,迎来一年之中最清新的季节,云海仙山中美景历历,密林峡谷间生机勃勃。4月1日,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恢复开园,迎接广大游客到白云之巅踏青赏春深呼吸,释放久在室内的焦虑和压抑。

  • 洛阳师范学院举办研讨会 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市部署要求,3月20日,洛阳师范学院举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为这一重大国家战略在河南、在洛阳落地见效建言献策。

  • 洛阳多措并举全域发力 文旅业化危为机现活力

    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非遗保护传承、全域旅游创建、智慧文旅提升……3月12日,记者从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2020年,全市将围绕省委、省政府对洛阳发展新的赋能定位,出台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新举措,实施十大行动,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 洛阳龙潭大峡谷景区将于3月6日开园,各项防疫措

    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托景区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独特的户外游览特征,龙潭大峡谷景区将于2020年3月6日正式恢复开放,每日入园时间为9:00——17:00,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