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龙潭大峡谷儿童免票游

2013-05-29 09:32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洛阳龙潭大峡谷儿童免票游

  洛阳龙潭大峡谷儿童免票游

  龙潭大峡谷景区定于“六一”儿童节当天,在景区开展系列活动,丰富孩子课外生活,让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同时,凡六一期间到景区旅游的儿童,1.5米以下以及12岁以下(凭户口本)有监护人的儿童实行门票全免。 

  洛阳龙潭大峡谷景区是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也是十三朝古都洛阳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是一条以典型的红岩嶂谷群地质地貌景观为主的峡谷景区,也是洛阳第五家国家AAAAA级景区。洛阳龙潭大峡谷景区谷内关峡相望,潭瀑联珠,壁立万仞,峡秀谷幽,经过十二亿年的地质沉积和260万年的水流切割旋蚀所形成的高峡瓮谷、山崩地裂奇观,堪称世界一绝,人间少有,享有“中国嶂谷第一峡”、“古海洋天然博物馆”、“峡谷绝品”和“黄河水画廊”等美名。 

  郑州(开封)到龙潭大峡谷的行车路线:连霍高速→新安出口离开(右转)→石寺镇→石井镇(石井桥左转))→按路标指示行驶10公里即到景区(下高速到景区约48公里)。 

  信阳到龙潭大峡谷的行车路线:京港澳高速→宁洛高速→三门峡/西安方向→连霍高速→新安出口离开(右转)→石寺镇→石井镇(石井桥左转))→按路标指示行驶10公里即到景区(下高速到景区约48公里)。 

  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济源、晋城到龙潭大峡谷的行车路线:京港澳高速→焦作/济源/永城方向→长济高速→洛阳/南阳方向→二广高速→连霍高速(三门峡、西安方向)→新安出 

  南阳到龙潭大峡谷的行车线路:二广高速→洛阳/太原方向→三门峡/西安方向→连霍高速→新安出口离开(右转)→石寺镇→石井镇(石井桥左转))→按路标指示行驶10公里即到景区(下高速到景区约48公) 

  周口、漯河到龙潭大峡谷的行车路线:宁洛高速→连霍高速→西安、三门峡方向→新安出口离开(右转)→石寺镇→石井镇(石井桥左转))→按路标指示行驶10公里即到景区(下高速到景区约48公里)。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洛阳龙潭大峡谷儿童免票游

洛阳龙潭大峡谷儿童免票游

龙潭大峡谷景区定于“六一”儿童节当天,在景区开展...

梦回千年过端午 步入画卷游清园

梦千年过端午入画卷游清园

开封清明上河园将于2013年6月9日至6月16日期间,以...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