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大峡谷正宗漂流 水量充沛天天漂流

2013-06-26 08:14 来源:大河报

  豫西大峡谷

  豫西大峡谷

  天天激情漂流,日日水量充沛,豫西大峡谷带你释放夏日正能量,享受正宗好漂流!

  作为中国最爽的漂流,豫西大峡谷漂流有岩洞漂流的刺激、暗河漂流的神秘、峡谷漂流的惬意、回旋漂流的激情、瀑布漂流的浪漫,更有3座大型水库确保天天漂流水量充足。豫西大峡谷的一贯宗旨是:不做低端产品,只做品质漂流!想体验真正漂流,就不要错过豫西大峡谷!

  豫西大峡谷还为散客和团队特别开通了专用漂流通道,夏日漂流不拥挤,随到随漂,超大漂流码头可一次性传送1000人同时下水,偌大的服务大厅可供游客休憩等待,免受烈日炙烤。

  8月31日前中、高考生凭准考证来豫西大峡谷一律免购60元景区门票。目前三淅高速已全面通车,往返全程高速,自驾车可节省近2小时路程,方便快捷,快来体验新旅程吧!

  景区热线:0398-7107066   0371-67665511

  行车路线:连霍高速—洛阳—三门峡—过三门峡15公里处转三淅高速(卢氏、十堰方向)—豫西大峡谷站下—豫西大峡谷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四川依然美丽 雅安仍然安全

四川依然美丽 雅安仍然安全

日前,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一行来到四川雅安,对“4...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