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河南首届画眉谷漂流音乐节将盛大启幕

2013-07-09 09:30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画眉谷里high翻天

    画眉谷里high翻天 

  2013河南首届画眉谷漂流音乐节7月27-28日在国家4A级景区画眉谷将盛大启幕,现场将有新生代人气摇滚乐队gala、民谣诗人钟立风以及魅力881的帅天等众位主持狂热献歌!到国家4A级景区画眉谷玩漂流、听音乐,让激情飘起来! 

  画眉谷景区位于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镇,以有众多画眉鸟栖息繁衍而得名,林间不时传来画眉鸟婉转甜美的叫声,更显得林间的幽静。这里空气清新,处处鸟语花香,植被茂密,翠山如黛,风景如画。山色葱笼毓秀,映衬的水也格外的绿,绿莹莹的杜鹃湖疑似仙女遗落在人间的碧玉,青翠欲滴。荡舟湖中,湖光山色迷人醉。这里有“大气维生素”之称的负氧离子含量丰富,能达到每立方厘米10000 ~20000个,夏季气温26度,是避暑、养生、休闲的绝佳去处。 

  碾盘山极速回旋漂流景区是河南省首家回旋漂流景区。所用水源为沙河源头之水,清澈见底,水质优良。漂流河段全长6公里,落差209米,河水湍急,惊险刺激,设有回旋漂、森林漂和嬉水区,漂流时长大约2小时。在悠长的河谷中,沿着一个个S形弯道,忽而激流勇进,忽而回转悠长,峰回路转,弯弯相连,给人以“山重水复、柳暗花明 ”的全新感受。 

  白天饱览了画眉谷的灵山秀水,体验了冰爽刺激的碾盘山回旋漂流,晚上8点在画眉谷演绎广场,将有魅力881的众位明星主持人闪亮登场,狂热献歌,更有新生代人气摇滚乐队gala、民谣诗人钟立风等大腕明星亮相画眉谷,在山涧大自然的清凉之夜聆听众歌星的天籁之音!

  2013年河南首届画眉谷漂流音乐节将于7月27日盛大启幕

    画眉谷里high翻天

  自驾线路: 

  郑州出发:京沙快速道——侯寨收费站(或者中州大道走绕城高速) 

  郑尧高速——郑尧高速出口尧山站(上汤大佛)—311国道—尧山镇墨子故里碑右转至栾川方向前行6公里—四道河村—抵达画眉谷景区(碾盘山漂流);郑尧高速全程183公里,下高速至景区约10分钟车程,路况好。郑州到景区全程2个半小时。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