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砀山演绎“非诚勿扰”

2013-08-02 08:07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芒砀山演绎“非诚勿扰”

  芒砀山演绎“非诚勿扰”  

  七夕怎么过?是否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玫瑰,巧克力,电影院里的情人节模式?想不想穿越时空与有缘人共度富有千年记忆的中国式情人节?那就不要犹豫了,去充盈着大汉风韵的芒砀山参加七夕大型派对活动吧!舞动千年水袖、尽展婀娜风姿,聆听千古情话、感受永恒爱情,这个夏天定让你拥有别样的情人节! 

  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到来之际,河南永城芒砀山汉文化景区将在七夕前后连续演艺大型浪漫派对,让天下有缘人缘结芒砀,情定七夕。所有愿意参加派对的男女朋友,只需在2013年8月10日——8月18日芒砀山举办活动的当日,在各大旅行社预订便可进入派对现场,与有缘人相约,观赏汉风歌舞,体验传统礼仪,诉说内心情结。

  芒砀山演绎“非诚勿扰”

  芒砀山演绎“非诚勿扰”

  夏季的芒砀山中,山风习习,气温适宜,远离城市喧嚣与酷暑,置身于山水环绕的幽静之地,抛弃工作的压力和繁琐的生活,带着一颗非诚勿扰之心,在芒砀山银杏树下,相思道前、邂逅一段青山不老,为爱白头的完美姻缘,细腻的品味属于你们的浪漫。

  活动详情:请咨询市内各大旅行社,或登录芒砀山景区官网

  自驾提示:连霍高速296公里处芒砀山站——河南永城芒砀山汉文化景区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