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避暑 太行大峡谷

2013-08-01 08:38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清凉避暑 太行大峡谷 

  清凉避暑 太行大峡谷

  你是否知道,在咱们河南有这样的一个景区,入选了《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中国十大最美峡谷之一。你是否知道,这里是亚洲最好的滑翔基地,享誉国际滑翔界,是滑翔极限运动爱好者向往的胜地。这就是位于我省安阳市林州的太行大峡谷。

  太行大峡谷南北全长50公里,峡谷两侧悬崖陡壁,似劈如削,如峰的海洋。2013年,景区投入巨资对所属的桃花谷进行了升级改造,来自全国的游客给予了发自内心的赞美:“这样的景区,放在全国也不多见”、“这里真是太美了”、“这是一处值得再来的景区”。景区漂流峡谷全长4.5公里,建设标准高,配套设施完善,沿线的风光雄奇伟岸,特别是漂流的上码头,建设在太行大峡谷优美的原生态区域内,你随时随处都能领略太行山美丽的山水。

  太行大峡谷更是清凉避暑的好地方,所处海拔高,夏季凉爽宜人,景区正在开展“戏水第五季,清凉16℃”活动,烤全羊、露营、啤酒将让您乐不思归,在景区内每找到一个16℃的地方并用手机拍照还有礼物相送。

  如此美的地方,耳闻不如前去,你一定会为太行大峡谷的美景而震撼。

  自驾路线:

  京港澳(京珠)高速(安阳转)--安林高速--下高速向市区方向走(注意路标)--林石线,穿过太行隧道即到林州太行山大峡谷

  郑州---黄河大桥--新乡辉县(辉县转盘左拐)--林州,到林州后走桃园大道,一直走见外环路后右转,直走到尽头,到尽头后左前方有一条乡间公路,顺着一直走可到林州石板岩太行大峡谷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