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炙烤模式”,避暑胜地鸡公山支“凉快招”

2013-08-09 08:36 来源:商都网-旅游频道

  盛夏,老天爷将神州大地一直调为“炙烤模式”,酷热难耐。而拥有得天独厚避暑优势的鸡公山便成为众人获得那抹自然清凉的最佳去处。山势奇伟、泉清林翠、鸟语花香,二十几度的凉爽天气更是让游人们纷纷赞叹:“没想到这里竟然和秋天一样凉爽,终于离开空调房,真的很舒服,四大避暑胜地果然名不虚传。” 

  盛夏“炙烤模式”,避暑胜地鸡公山支“凉快招”

景区游客

  据悉,“炙烤模式”以来,鸡公山客流量大幅上涨,景区酒店周末入住更是几近爆满。“还好我们来之前就通过携程网订好了房间,不然真有可能打道回府了。”来自武汉的张先生庆幸地说。鸡公山景区市场部王经理向游客建议几条避暑度假意见,“鸡公山景区推出平日度假套餐,房价是周末的一半都不到,建议带上老人、小孩的游客可选择平时过来度假,或者将老人小孩先送来景区避暑;如果游客周末过来度假,最好事先在网络上预订房间或者拨打景区咨询电(0376-6912058)咨询相关房态,提早做好度假安排。” 

  盛夏“炙烤模式”,避暑胜地鸡公山支“凉快招”

景区酒店

  据悉,立秋过后,我国长江流域各地还将持续高温。养生专家建议大家每天适当时候要远离一下“空调房”,开窗通风换气,可利用闲暇时间去森林茂密的自然景区、郊区、乡村等呼吸下新鲜空气,运动一下,以防换上“空调病”。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